2021年3月16日

男子找到64年前的日記本,發現一位家庭主婦寫下當時的每天日常

這位美國男子日前逛二手商店時,買了一本1957年的日記本,發現這本日記的主人是一位家庭主婦,這位主婦每天都寫日記,記錄了64年前的日常生活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許多網友敲碗想看更多日記內容,有位網友留言問:「她在9月24日寫了什麼?」於是影片原作者就po出了她當天的日記內容:「今天很閒。我抓了一些蒼蠅給蜥蜴吃,補了幾件衣服。」


有另一位網友建議每天公布一天的日記內容,所以在昨天(3月15日),影片原作者公開了這位主婦在當年3月15日寫的日記:「警長剛才載我回家,路上我聽到其他警察請求支援。我滿開心我現在到家了。他們是很棒的一家人。」這段日記讓網友們對這位主婦的生活更加好奇。

影片原作者透露這位主婦名叫Nellie,他用這位主婦的名字在DNA檢測網站找到幾位可能跟這位主婦有血緣關係的人。原作者說如果他找出這位主婦的身分,會再更新後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