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女子答應用20元雇用少年剷雪,少年得知後爽翻「我要變有錢人了」

有兩名少年主動詢問附近住家願不願意付20塊請他們剷雪,結果真的有個女子付錢雇用了他們,讓他們爽到翻天,直呼「我們要變有錢人啦!」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議員提案禁止變性選手加入校隊,遭另一名同志議員當眾怒嗆
饒舌歌手Drake的車隊在路上橫行霸道,保鑣還下車阻擋後車前進
男子搭訕少女遭拒絕,竟惱羞成怒嗆少女「不懂敬老尊賢」
男子危險駕駛還拒捕逃逸,最後當場遭警方電擊壓制




這個影片日前拍攝於加拿大的溫尼伯 (Winnipeg),根據拍攝影片的Pyper一家表示,他們回看監視影片後,覺得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像這樣的幽默,於是他們徵詢了這兩位少年的家長的同意後,把這支可愛的影片分享了出來。


而在兩位少年拿到工資後,也馬上開始剷雪的工作。起初他們邊剷雪邊抱怨各自的妹妹,後來兩人還開始玩耍了起來。不過玩了一會後,他們又很識相地回去工作。而影片的最後,個子比較矮的少年還忍不住抱怨說:「剩下的可以明天再做嗎?」:


同場加映


男子危險駕駛還拒捕逃逸,最後當場遭警方電擊壓制 (看男子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經過請按此連結)


男子搭訕少女遭拒絕,竟惱羞成怒嗆少女「不懂敬老尊賢」 (看少女向健身房舉報男子的後續以及少女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饒舌歌手Drake的車隊在路上橫行霸道,保鑣還下車阻擋後車前進 (看警方的處理後續及Drake當天被拍到的照片析請按此連結)


議員提案禁止變性選手加入校隊,遭另一名同志議員當眾怒嗆 (看當天表決的內容及投票結果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