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情侶檔去Costco偷高單價商品,被埋伏在逃生門的警察一網打盡

美國有3名慣竊偷遍當地的Costco賣場,不只專偷筆電、電視等高單價商品,而且每次行竊完都從賣場的逃生門離開,結果日前他們打算故技重施時,一群警察早就在賣場逃生門埋伏,最後成功將他們一網打盡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據西雅圖警方表示,當時接獲位於SoDo的好市多分店報案,說有員工發現一名先前曾來店裡行竊的男子出現在賣場,於是立刻派員前往該賣場處理,到場後發現有一輛黑色的Toyota轎車停在賣場逃生門外頭,於是便先用警車擋住該車的去路,並發現車上有一名18歲的女子,查訪後發現她就是店內兩名竊賊的同夥,於是警方立刻在逃生門外頭進行埋伏,後來順利逮捕兩名竊賊,分別是一名30歲的男子以及21歲的女子,兩人是情侶,此外還在男子身上起出一把18公分的刀子。
據嫌犯表示,他們當天稍早已經在另一間Costco以同樣手法行竊,並得手價值超過2200美金的商品。目前三名竊賊都已遭到羈押,男子被控「搶劫罪」,而另兩名女子則被控「竊盜罪」,均在接受警方偵訊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