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美國女子的車子能自選喇叭音效,女子選了嗆人"別擋路"的煞氣饒舌歌曲

這位美國女子的妹妹有一輛能自訂喇叭音效的特斯拉,最近妹妹換了新的喇叭音效,選了一首嗆人別擋路的饒舌歌曲,讓網友們讚翻這首歌超適合當作喇叭音效


Credit:https://tinyurl.com/yxtzrrp6

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歌曲是美國饒舌歌手Ludacris的〈Move Bitch


之後Ludacris也在他的個人IG轉發這部影片,並說:「所有車子的喇叭都應該換成這首歌!」
後來有網友好奇為何這位女子的爸媽只買給妹妹特斯拉,但是沒買給姐姐,於是這位女子直接問老爸:「為何你們買給妹妹特斯拉,卻沒買給我?」老爸直白地回答:「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妳妹。」老媽接著說:「抱歉啦。」
之後這位女子又發了下面這部影片解釋:「我妹是182公分的運動員,她後來也獲得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我的爸媽為了獎勵她,所以買了一輛特斯拉給她。」接著她老爸在一旁說:「如果妳的追蹤人數能破10萬,我就買特斯拉給妳。」

這位女子因為目前單身,很想要有男友,於是她叫妹妹把喇叭音效換成艾薇兒的〈Girlfriend〉(歌詞裡有「我能當你的女朋友」),然後跟妹妹開到很多男生的建材量販店外,開始鳴喇叭徵友

以下是這位女子的IG
以下是妹妹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