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設計系女子幫數個知名企業重新設計出超瞎商標,結果商標真的被企業採用

這位女子擁有設計系學士學位,她自告奮勇幫一些知名企業重新設計商標,結果超瞎的新商標讓她意外爆紅,後來她幫抖音設計的新商標還真的被抖音官方採用


事件後續

影片中設計姐名叫艾蜜莉,這部影片瘋傳後,抖音的官方帳號真的將帳號的大頭貼換成艾蜜莉設計的新商標,並在影片底下留言:「我換新頭貼了。」艾蜜莉回覆:「麻吉,你這樣好好看。」
艾蜜莉也在她的其他影片下留言更新:「抖音採用我的設計,它現在這樣好看多了。」
以下是抖音官方帳號的頭貼,還在簡介裡標註:「頭貼由@艾蜜莉 設計。」
知名軟體公司Adobe在影片下面自討苦吃,詢問:「下一個換我們...?」
艾蜜莉從善如流,幫Adobe重新設計了商標,但她把公司名稱拼錯,拼成"Abode"(請見以下影片的158秒處開始)


Adobe看到艾蜜莉的設計後,在影片底下留言:「哇,謝謝妳!這才叫商標嘛!」艾蜜莉回覆:「不客氣,如果你們需要jpeg檔再跟我說。」
但艾蜜莉其實真的懂畫圖跟設計,以下是她設計的圖像
以下是艾蜜莉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