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美職球隊的小編每天偷P圖官網上的球員照片,主管過了23天才發現徹底爆氣

美國NFL水牛城比爾隊的網路小編從主管那邊拿到官網的登入帳密,他們決定惡作劇,每天透過P圖幫球員的頭髮增量,讓球員的爆炸頭髮型一天比一天壯大,結果過了23天主管才發現,整個氣炸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這個惡作劇獲得廣大網友好評,但網友們也很擔心這兩位小編會因為這件事被開除,於是有許多網友寄信到水牛城比爾隊的官方信箱,請球隊不要處罰小編,還有不少網友表示多虧了這個惡作劇,才讓他開始關注比爾隊。幾天後,小編留言表示他們和主管面談時,主管說他一開始發現時很生氣,但後來球隊收到許多網友讚賞小編並幫小編求情的信件,讓主管覺得這個惡作劇的確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主管後來決定只對兩位小編予以警告,並表示以後要玩這些543可以,但只限定在球隊的影音平台上,不能在官網上動手腳。兩位小編最後不但沒被處罰,也保住了飯碗。

這位被P圖的球員道森諾克斯發現這個惡作劇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幽默回應:「嘿@水牛城比爾隊,其實那個惡作劇還滿接近實際情況的。」並附上自己超蓬的爆炸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