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

白男騷擾華裔女被正義軍官制止,惱羞找軍官輸贏,軍官接戰後白男瞬間孬掉

這位男子在郵局裡騷擾一位華裔女子,一旁一位軍官看到後霸氣出聲制止,結果男子惱羞成怒,嗆聲要跟軍官單挑,軍官秒答應,叫男子馬上跟他出去打,男子瞬間孬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打工仔抽中價值200萬美元的魔法風雲會全球唯一神卡,瞬間脫魯扭轉人生
索馬利亞高官開後門讓不是運動員的姪女參加世大運,結果龜速跑出田徑史上最爛成績
綁匪對逃走的肉票提告,要求肉票賠償他16萬美元,正妹律師獨到點評
白目男用雷射筆對著警用直升機閃,結果5分鐘後被一群FBI探員找上門逮捕
女粉朝饒舌天王Drake丟胸罩,Drake看到是G罩杯後馬上叫員工找出女粉


事件後續

軍官靠近白目男子後,男子雖然還是繼續嘴硬,但已經怕到聲音開始發抖,軍官也不想跟他一般見識,嗆了一句:「會怕就好。」就走回郵局,這時男子又開始嘴秋自己根本沒在怕,還嗆軍官身材嬌小。軍官已經懶得理他,但男子還是繼續挑釁軍官:「你的行為很可恥,你不配穿軍服,脫掉吧。」接著還嗆軍官智商堪慮,難怪會從軍。軍官辦完事情準備離開時,男子趁軍官經過時嗆如果之後在外面被他逮到,他會把軍官壓在地上打,但軍官只跟他打哈哈,完全把男子當塑膠。


這位男子經常到市政廳、圖書館、郵局等公家機關「監督」公務員的工作狀況,也經常挑釁警察和軍人,以「憲法第一修正案稽核員」自居。當天他到郵局監督郵局公務員的工作狀況,還不斷騷擾所有來辦事的民眾。男子日前因為不滿被開單,於是闖進當地警局,騷擾當時正在工作的警察,還錄下整個過程,最後他遭到警察當場逮捕


原影片的正義軍官目前在美國陸軍服役,軍階是二級准尉(Chief Warrant Officer 3),是AH-64阿帕契直升機的飛行員,曾派駐羅馬尼亞的空軍基地,也曾參與美國與歐盟共同策畫的黑海軍事演習。


同場加映:

不信星座的男子和深信星座的女子爭論,男子使出神操作讓女子大翻車 (看女子翻車之後的回應、男子透露自己的星座以及這場星座辯論的後續內容請按此連結)


打工仔抽中價值200萬美元的魔法風雲會全球唯一神卡,瞬間脫魯扭轉人生 (看男子以200萬美元將卡片賣給Post Malone的後續以及男子透露成為富翁後的計劃請按此連結)


索馬利亞高官開後門讓不是運動員的姪女參加世大運,結果龜速跑出田徑史上最爛成績 (看這位濫權高官的後續回應與下場、素人跑者的事後回應以及索馬利亞政府的後續回應與處置請按此連結)


綁匪對逃走的肉票提告,要求肉票賠償他16萬美元,正妹律師獨到點評 (看這件奇案的詳細來龍去脈、綁匪的下場以及法官針對這個口頭契約的後續判決請按此連結)


白目男用雷射筆對著警用直升機閃,結果5分鐘後被一群FBI探員找上門逮捕 (看嫌犯的下場以及嫌犯在FBI的要求下出來開記者會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粉朝饒舌天王Drake丟胸罩,Drake看到是G罩杯後馬上叫員工找出女粉 (看女粉當時丟胸罩的影片、女粉的IG以及Drake事後親自私訊女粉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酒駕男闖紅燈撞死警察後狂奔逃離現場,英勇路人追上去將酒駕男壓制 (看酒駕男開車上路前的誇張行徑、酒駕男的下場以及英勇哥的事後訪問請按此連結)


正妹看球時搖臀挑逗球場帥保全,保全拼命轉移視線,最後正妹被趕出球場 (看這個事件的後續發展、正妹挑逗保全的原因以及正妹的IG請按此連結)


美國網紅帶貓飛往印尼,在台灣轉機時被告知貓無法入境印尼,怒槓華航 (看這個事件的後續發展、貓的後續狀況、貓無法入境印尼的原因請按此連結)


瑞士籍女模在美國酒駕被逮,怕被遣返,脫口"我願意脫光光"求警察放過她 (看這場逮捕的後續、女模被挖出黑歷史與面臨遣返的後續以及女模的IG請按此連結)


亞裔實況主直播時被女子嘲笑挑釁,女子做出瞇瞇眼歧視手勢,結果慘遭炎上 (看歧視女子遭到網友炎上後選擇關社群以及女子最後拍片向亞裔道歉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