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長期遭霸凌的男孩錄下給惡霸一段話,引發網友和名人的強烈迴響

一位美國的男孩因為長期遭霸凌,不敢到學校餐廳用餐,他請媽媽錄下他被霸凌的感想,也鼓勵了其他同樣被霸凌的小孩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約翰希南請了中文家教,上節目大秀苦練已久的中文
康納衝破你的螢幕
脫口秀主持人康納海扁Coser
男子親身體驗「全球最快的得來速」,結局有夠哭
最討厭吸二手煙的煞氣黑人哥,到處和吸煙的路人起爭議


Credithttp://bit.ly/2iPDpG7

背景介紹與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男孩是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中學生Keaton JonesKeaton的媽媽表示,Keaton小時候動了切除腫瘤的手術,在他的頭部左側留下一道疤痕,因此常被其他同學欺負跟嘲笑。Keaton已經多次因為怕在學校餐廳被霸凌,而叫媽媽在午餐時間來接他。前幾天Keaton的媽媽接走他後,Keaton請媽媽拍下這段影片

Keaton的媽媽將影片上傳臉書,獲得了極大迴響,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轉發影片,並發文聲援Keaton,許多名人也發文讚美Keaton的勇氣,甚至請求與Keaton見面。史努比狗夠在IG上說:「小兄弟,我來當你一輩子的朋友。私訊我,我們見面聊一下。只有愛能擊敗仇恨。」「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邀請Keaton和媽媽參加明年《復仇者聯盟3》的首映會。其他發文支持的名人包括「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小賈斯汀凱蒂佩芮UFC總裁Dana White等。

在《怪奇物語》中飾演「伊萊雯」的童星米莉芭比布朗也發文鼓勵Keaton:「Keaton,你講的很對。這些人為何要霸凌別人?我覺得你很酷,Keaton!我想跟你當朋友(我說真的)。你實在棒透了!」,Keaton的姐姐看到米莉的推文轉發並告訴米莉:「米莉,妳讓Keaton今晚高興死了!他很愛《怪奇物語》跟妳!」

同場加映:

漢堡王反霸凌,敲爛華堡來測試客人會不會為了霸凌挺身而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常被霸凌的男孩,意外在線上遊戲遇到把他當朋友的好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女球僮被高速發球打中肚子,網球員暫停比賽關心眼眶泛淚的球僮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