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連恩尼遜挑戰新角色,地表最強老爸化身愛神邱比特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要化身為愛神邱比特,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遭川普批為「鳥不生蛋的國家」,海地人上康納秀酸爆川普
阿湯哥拍不可能的任務6弄斷腳踝,站起來繼續跑!
黑豹妹妹舒莉公主駕到!漫威開春鉅片《黑豹》最新電影片段釋出
摩根費里曼榮獲美國演員工會終身成就獎,在得獎感言中為女性發聲
「我不想被核彈炸」美國小孩對川普執政第一年的看法


credit: 
https://goo.gl/S327sM

註解:

註1:
0:40
塞繆爾·庫克(Samuel Cook),藝名山姆·庫克(Sam Cooke),美國福音音樂、流行樂黑人歌手,同時也是美國靈魂音樂的先驅者之一,被稱為「靈魂樂之王」。"Cupid"是他的經典名曲之一


註2:
1:32
這裡的梗來自連恩尼遜主演的電影《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當中的一句台詞"Release The Kraken!"(把大海怪放出來!)

同場加映:

黑豹妹妹舒莉公主駕到!漫威開春鉅片《黑豹》最新電影片段釋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摩根費里曼榮獲美國演員工會終身成就獎,在得獎感言中為女性發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我不想被核彈炸」美國小孩對川普執政第一年的看法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