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男孩打扮成"網紅的道歉影片",酸爆網紅出包後的假惺惺道歉

網紅出包後總是少不了道歉影片,這位男孩參加全球網紅齊聚的年度盛事VidCon,打扮成「網紅的道歉影片」,從進度表還能看出影片中放了滿滿廣告,酸度破表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偷吃朋友的冰淇淋,過程都被電視台直播出去
女子按照說明在使用乳液前先搖一搖,結果秒後悔
女實況主玩《死亡擱淺》時死盯著男角的胯下,男角出現人性化的爆笑反應
實況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因為色盲解任務解到崩潰
警察受訪時遭路旁的貓咪爬上頭頂,「襲警」過程讓人笑翻

Credithttps://bit.ly/2XT9Ieq

註解

影片中的男孩是來自美國的PugLoca,他是美國網紅jacksfilms的死忠粉絲。jacksfilms在去年拍了下面這部影片,內容是他找到了完美的萬聖節裝扮


PugLoca的靈感來源就來自這部影片。他因為這個裝扮爆紅,被網友封為"Apology Kid"(道歉小子)。他也如願在VidCon跟偶像jacksfilms見面。jacksfilms很喜歡他的裝扮,還說他感覺像世上最驕傲的老爸
同場加映:

阿公臨終前錄一段話請家人在葬禮播放,一播放讓所有人破涕為笑 (看阿公錄下這段話的真正原因與阿公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老爸亂入女兒的實況,嗆翻所有正在看直播的男觀眾 (看這位女實況主的IG請按此連結)


職業撲克玩家自以為贏定了開始嘴對手,下一秒痛失100萬美元 (看這場牌局的解釋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