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記者在神祕51區報導尋找外星人的活動,遭鄉民用"火影跑"亂入

今年6月,一位美國男子號召網友「用火影跑直闖51區尋找外星人」,結果引發空前迴響,有兩百萬網友想參加。記者到51區報導已經轉型成音樂節的活動,報導到一半,後方突然出現一位使出「忍者跑法」的男子,讓人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偷吃朋友的冰淇淋,過程都被電視台直播出去
女子按照說明在使用乳液前先搖一搖,結果秒後悔
女實況主玩《死亡擱淺》時死盯著男角的胯下,男角出現人性化的爆笑反應
實況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因為色盲解任務解到崩潰
警察受訪時遭路旁的貓咪爬上頭頂,「襲警」過程讓人笑翻

Credithttps://reurl.cc/24rmbE

註解

註1
美國男子麥特羅伯茲於今年6月在臉書發起活動,號召所有相信有外星人的網友「用火影跑法闖入51區。如果我們使出火影跑,就能躲過美軍的子彈。我們一起找出外星人!」這項活動意外引起廣大迴響,讓當初只是開玩笑的麥特很驚訝,後來他決定將「直闖51區」的活動改成為期三天的音樂節,讓所有外星人愛好者與陰謀論者能一起同樂。這個活動也造成網路上迷因大爆發,以下是網友幫這個活動做的動畫主題曲


同場加映:

電競主播播報時發現俏臀妹經過,忙著看妹看到忘了播報 (看這位俏臀妹的IGTwitch頻道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和超兇日本謎片女星開直播,兩人互動超害羞 (看這位女星的介紹與當時的完整實況影片請按此連結)


屋主在門口擺放點心請送貨員吃,送貨員的反應可愛又暖心 (看事件後續與這位屋主準備的點心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