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男子質問店員他吃的漢堡是誰做的,以為要客訴結果溫馨收場

這位男子到速食店用餐,漢堡吃到一半忽然走到櫃台,大聲質問店員漢堡是誰做的,嚇壞所有店員,但最後出現讓大家鼓掌的歡樂結果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被老婆唸到煩決定拍影片抒發,讓老婆氣翻網友笑翻
兒子公開爸媽不花錢慶祝情人節的方式,網友大讚這才叫真愛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外國人在中國搭火車被一堆人盯著看,決定播歌表達他的心境
結婚三十年的老夫妻打情罵俏,老婆討親親但老公各種嘴砲

Credithttps://reurl.cc/alNooQ

註解

註1
0:25
"Jason, you're killing it, man!"
"kill it"直譯是「殺掉」、「做掉」,但這裡的用法是俚語用法,指「做得很棒」、「大顯神威」、「表現出色」。舉例來說,如果別人問你: "How did your job interview go?"(你的工作面試怎麼樣?)你回答: "I killed it."意思就是「我表現得很好」。

註2
影片中的男子叫馬克斯,他用餐的速食店是Shake Shack。他事後受訪時說,由於這是他第一次到Shake Shack用餐,他們的漢堡讓他很驚艷,他忽然想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部影片,片中一位奧客因為覺得食物難吃,大聲質問食物是誰做的,甚至把食物丟到店員身上。馬克斯想讓Shake Shack的店員知道他們的漢堡很好吃,才決定拍這部「反奧客」版的影片。他說他開始大喊時,發現店員馬上把音樂切掉,而且店內瞬間一片安靜,讓他擔心是不是玩過頭了,好在最後皆大歡喜。

Shake Shack的官方帳號事後也轉發馬克斯的影片,並在影片敘述中寫道:「讓你滿意就是我們的目標。」
同場加映: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老師們出現各種爆笑反應 (看老師們發現這些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看老師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阿嬤想給載他出去玩的孫子零用錢,孫子說不用但阿嬤霸氣回應 (看這部影片的續集與更多阿嬤的爆笑回應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旅館房間有老鼠打給櫃台,但英文不好改用神比喻求助 (看人類派出湯姆貓成功抓到傑利鼠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