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NBA教練怒飆裁判,為敵隊效力的兒子叫裁判把老爸趕出場

NBA火箭隊後衛奧斯汀瑞佛斯的老爸是快艇隊總教練道格瑞佛斯,在稍早火箭隊對上快艇隊的比賽中,道格因為不滿判決怒飆裁判,奧斯汀在一旁拼命慫恿裁判吹老爸技術犯規,裁判後來真的把道格趕出場,讓全場火箭球迷嗨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被老婆唸到煩決定拍影片抒發,讓老婆氣翻網友笑翻
兒子公開爸媽不花錢慶祝情人節的方式,網友大讚這才叫真愛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外國人在中國搭火車被一堆人盯著看,決定播歌表達他的心境
結婚三十年的老夫妻打情罵俏,老婆討親親但老公各種嘴砲

Credithttps://reurl.cc/Rdkl99

註解

賽後記者問道格瑞佛斯對兒子慫恿裁判把他趕出場的看法,道格說:「這是他該做的事,我有看到他這麼做,但我不在乎。」
賽後奧斯汀瑞佛斯受訪時說:「把他趕出場就對了。老實說,這件事讓今晚更加完美。我們贏球,老爸又被趕出場,美好的夜晚。」
之後接受記者聯訪時,奧斯汀說:「當我看到老爸眼睛眨個不停,我就知道他要爆發了,所以我才叫裁判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他們也把握住機會。我爸對這種事情還滿敏感的,所以我們下次再碰頭應該不會一起吃飯了。我愛他,但老實說這是個很棒的經驗,我很享受。」

奧斯汀賽後在推特上發文:「呃‧‧‧今年的感恩節尷尬了」
同場加映: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老師們出現各種爆笑反應 (看老師們發現這些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看老師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阿嬤想給載他出去玩的孫子零用錢,孫子說不用但阿嬤霸氣回應 (看這部影片的續集與更多阿嬤的爆笑回應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旅館房間有老鼠打給櫃台,但英文不好改用神比喻求助 (看人類派出湯姆貓成功抓到傑利鼠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