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姊姊看球賽時想跟弟弟自拍,弟弟假笑後一秒變臉讓人笑翻

這對姊弟一起去看球,弟弟因為看到支持的球隊被狂電心情很差,這時姐姐要求一起自拍,弟弟的反應讓所有收看轉播的觀眾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被老婆唸到煩決定拍影片抒發,讓老婆氣翻網友笑翻
兒子公開爸媽不花錢慶祝情人節的方式,網友大讚這才叫真愛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外國人在中國搭火車被一堆人盯著看,決定播歌表達他的心境
結婚三十年的老夫妻打情罵俏,老婆討親親但老公各種嘴砲

Credithttps://reurl.cc/qDpY4N

看老夫老妻示範如何不花錢慶祝情人節請見此連結

看老婆討親但老公死不給親的影片請見此連結

看男子被警察逮捕後爽到在警車裡唱歌請見此連結

看阿嬤霸氣神嗆堅持不收零用錢的孫子請見此連結

看老公為了逃離不停嘮叨的老婆而使出大絕請見此連結

看凱文哈特出車禍後發現自己老二還有作用時的反應請見此連結

看身障男子示範如何一秒逗笑空姐請見此連結

看男子想出的超神迪士尼求婚法請見此連結

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姊姊是20歲的Patricia,弟弟是17歲的Kosta,兩人都是多倫多楓葉隊的死忠球迷。這部影片開始瘋傳時,網友都以為他們是情侶,所以他們才會特別澄清。姊姊在影片中最後說"We are siblings."(我們是姊弟,"sibling"是「兄/弟/姊/妹」的意思。)Patricia事後上傳了當時拍下的自拍照

Kosta事後受訪時說,當時他的球隊被慘電,他很沮喪,但他姊姊又想跟他自拍,他只好擠出笑容,但因為他當時完全不想笑,所以才會出現臉一秒垮掉的反應。事後網友給了他「皺眉哥」(Frown Guy)的封號,他也欣然接受。

同場加映: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老師們出現各種爆笑反應 (看老師們發現這些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學生請老師說出三樣每天必用的東西,老師一回答馬上後悔 (看老師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阿嬤想給載他出去玩的孫子零用錢,孫子說不用但阿嬤霸氣回應 (看這部影片的續集與更多阿嬤的爆笑回應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旅館房間有老鼠打給櫃台,但英文不好改用神比喻求助 (看人類派出湯姆貓成功抓到傑利鼠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