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F1賽車手化身汽車銷售員帶客戶試駕,殿堂級技巧讓客戶花容失色

F1人氣賽車手 Daniel RicciardoINFINITI 經銷商見習,他為了贏得當月最佳員工獎,除了把F1的極速換胎神技帶進服務廠,還設計了超有事的特仕車款,甚至拿出車手本色,在帶客戶試駕時發揮殿堂級技巧,讓客戶花容失色跟經銷商老闆告狀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弟弟偶然聽到爸媽在相親相愛,崩潰到像是天要塌了讓姐姐笑翻
女大生在家上課忘了關麥克風就講些543,教授聽到後幽默回應
女子示範網美怎麼拍出好身材,證明網路上的美照都騙很大
男子到監獄接出獄的舅舅回家,結果發現舅舅是找他來幫忙逃獄
女子忘了帶鑰匙但男友正在開實況,只好花錢訂閱男友在聊天室叫男友開門

Credithttps://reurl.cc/5llK7z

註解

註1
0:56
"It's my job to show Daniel the ropes."
"show (someone) the ropes"是英文常用語,指「教(某人)做某件事」、「向某人示範如何從事某項工作」。

註2
3:24
"Honey badger edtion."
"Honey badger"是「蜜獾」,棲息於非洲與西南亞地區,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稱為「世界上最無所畏懼的動物」。片中賽車手Daniel Ricciardo的外號就叫「蜜獾」。Ricciardo曾向《F1 Racing》雜誌表示:「我以前的教練Stuart Smith曾給我看蜜獾的紀錄片,我和他都覺得我有許多和蜜獾相同的特質,我相信我在未來也能保有那些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