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美國老爸要競選州眾議員,女兒發文呼籲大家千萬別投給她爸

最近一位住在美國的女子上網高調與自己的爸爸唱反調,發文呼籲大家千千萬萬別投給正在競選州眾議員的老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女子的發文造成瘋傳,目前已有超過18萬人按讚



Credit:https://reurl.cc/GVyZzp

事件後續

這位反骨女兒的推文瘋傳後,老爸在他的官方臉書專頁發了一篇聲明寫道:「我對於女兒敢如此公開地反對我感到開心,這顯示她對我們之間的關係很有信心。我愛我的四個兒女,我希望給對他們來說最好的生活,我們可能不同意什麼才是『最好的』,但我的目標就是提供他們最好的。我的大門永遠敞開,我的手機永遠開著。」

後來老爸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對於女兒的推文不感意外,因為他們對於制度性種族歧視、白人特權、黑人民權運動的意見完全不同。記者問他是什麼原因讓他的女兒忽然發這篇推文,老爸表示應該跟目前持續在美國發生的抗議示威有關。他說女兒相信美國存在針對黑人與有色人種的制度性種族歧視,但他不相信,他也不相信白人在美國享有特權。他說:「我不否認黑人必須克服一些難關,但我做為一位富有的白人男性基督教徒,別人會對我有既定印象,而且不一定是好的印象。所以每個人不論膚色都有必須克服的難關。」他表示自己和女兒的政治理念在天平的兩端,完全不同。他也承認女兒發了推文後,他和女兒還沒有講過話。

女兒事後被網友問到為何出來反對她爸,女兒請大家去查她爸的一些政見,其中包括「將英語定為密西根州的官方語言」、「重組憲法保障的民兵部隊」、「強化墮胎管制」等。女兒說因為她和老爸的理念截然不同,她才發聲反對老爸。她支持黑人爭平權運動,老爸則強烈反對,兩人已為此吵了很久。

以下是這位反骨女兒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