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正妹打電話給前男友求復合,男友狠回「妳當我不知道妳有跟我爸打炮嗎」

有個正妹打電話給前男友希望能復合,但最後不但復合不成,怨念很深的前男友還順便爆猛料,讓在場的姊妹淘們聽了全傻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開車時目擊飛車搶劫,當場加速將機車搶匪撞飛
黑人遇到警察時該如何自保?喜劇藝人傳授妙招:「拿一杯星巴克拿鐵」
滑雪選手在終點前耍特技慶祝領先,結果不幸慘摔,痛失奧運金牌



詳細背景故事和後續
影片曝光後,有國外的鍵盤柯南找到這名女子在國外知名論壇上分享的告解文,她在裡面提到自己與前男友交往兩年半,因為兩人即將到不同的地方上大學,最後協議分手。

她說她與男友有一次曾趁他爸爸外出買東西的時候,在家裡親親愛愛,結果男友爸爸因為忘記帶錢包半途回家,剛好撞見他們在「辦事」,尷尬的她當時馬上離開現場。

這名女子承認她其實一直對男友的56歲爸爸有好感,而就在她與前男友分手半年後,她在大賣場巧遇了這位爸爸,過程中兩人也聊到了以前那個尷尬的事件,女子還撩前男友的爸爸說:「其實當時我心裡有偷偷希望你能留下來(加入我們)。」而前男友的爸爸竟然也回說:「其實我心裡也有一樣的想法。」結果就在他們巧遇的20分鐘後,這位女子就回到前男友的爸爸家裡,兩人也因此展開一段秘密的關係。

有網友問這名女子說「誰比較大?誰床上功夫比較好?誰的性癖比較怪?」結果這名女子回答:「三項都是爸爸勝。」(下圖)

女子說前男友的爸爸是個鰥夫,他的老婆在幾年前因為癌症去世,而她平常一個禮拜至少會跟這位爸爸約會兩、三次。有網友問她說,這是不是一段「包養」的關係,女子回答說其實對方並沒有在她身上花大錢,但偶爾會請她吃晚餐,也會偶爾送她高級的內衣,此外聖誕節和生日的時候也會送她首飾和項鍊。

最後有人問她說她愛對方嗎?女子回答:「愛,朋友的那種愛。

同場加映

警犬結訓後第一次出任務,就成功逮到躲避警方追捕的重刑犯 (看男子所犯的罪行,以及他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婦人偷東西時被主人逮個正著,竟還惱羞嗆對方不准錄影 (看海巡警方的處置以及超荒謬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拿鑰匙將陌生人的特斯拉刮花,刮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看刮車男被逮捕的影片,以及詳細的賠償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狂打電話客訴還罵專員是「社會底層」,結果不斷被掛電話 (看女員工的下場,以詳細事件後續及請按此連結)


女子因為行車糾紛暴怒,竟當場朝對方車輛開槍 (看女子的下場和逮捕照,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