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美國裝闊男問俄國女友「妳是因為我的錢才跟我交往嗎」,女友爽快回答「是」

這位美國男子在網路上主動結識一位俄國女子,他告訴對方自己財力雄厚,說服女子以結婚為前提來美國跟他交往,有一天他問女子是否是看上他的錢才跟他交往,女子很乾脆地承認,讓網友直呼這兩人根本是天作之合


Credit:https://reurl.cc/0Odbnx

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美國男子叫喬治,俄國女子叫安法莎,有一天喬治在網路上看到安法莎的照片,被她的美貌吸引,於是主動傳訊追求,他告訴安法莎他能買給她任何她想要的東西,希望她能來美國以結婚為前提跟他交往。但安法莎來到美國後,發現喬治之前說自己財力雄厚都是假的,其實他根本沒錢,兩人也因此經常吵架。國外網友大多認為,喬治是貪圖對方的美色才編了一堆謊言,而安法莎是看上喬治的錢才決定交往,兩人根本半斤八兩。

由於安法莎當時是以未婚妻簽證入境美國,她必須在入境後的三個月內與喬治結婚,所以他們後來就在法院公證結婚。喬治向安法莎保證之後會補買婚戒給她,也會補辦大型夢幻婚禮,只是這些保證後來都沒實現。兩人沒多久後就分居。20182月,喬治因非法運送大量大麻被逮捕,20189月被判刑2年半。有網友認為喬治是為了滿足安妮法的物慾才鋌而走險,但其他網友認為喬治是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喬治受訪時表示,安法莎在他入獄兩個月後就提分手,他在獄中得知安法莎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他說他們最後一次講電話時,他告訴安法莎他一出獄就會申請離婚。喬治在獄中瘦了一大圈 (以下是他的近照)
兩人目前都有新對象,喬治於20205月出獄,並在今年8月申請與安法莎離婚。安法莎目前是健身網紅,還開發了一款健身APP。以下是安法莎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