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女子穿上能擠溝的隱形胸罩和男網友視訊,聊到生氣決定拿掉胸罩結果胸部大縮水

這位美國女子和男網友視訊時穿著能擠出乳溝的隱形胸罩,但她越聊越生氣決定拿掉胸罩,結果胸部馬上縮水,讓國外網友們笑說這是什麼黑魔法


Credit:https://reurl.cc/3LRkjL

事件後續

這位美國女子叫做安卓雅,她事後解釋,她先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位男子,他們互傳訊息兩個星期,聊得很投機,男子也不斷暗示想約出來,甚至還說想跟她共進晚餐再去看夜景。他們後來決定先視訊聊天。在視訊之前,安卓雅特地去買了一件隱形胸罩,打算在視訊時穿。

他們視訊時,安卓雅主動問對方想約在哪裡見面,但對方一直顧左右而言他,最後男子告訴安卓雅等他之後有空,會再跟她連絡。安卓雅覺得男子之前傳訊時一直積極想約,但現在卻變了一個人,所以才會生氣。事後有許多女網友詢問她的胸罩是哪一款,安卓雅也分享了她購買的款式(看胸罩介紹請點此連結)。

以下是安卓雅的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drea(@andrea.demet)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