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導演沒關麥克風就揶揄試鏡演員住的公寓很小,演員聽到後高EQ回應「錄取我我就能搬家了」

這位好萊塢年輕演員透過視訊試鏡一個角色,觀看試鏡的導演沒意識到麥克風還開著,就隨口說出演員的公寓很小,演員聽到後幽默回應「你該錄取我,我就能搬進比較好的公寓」,高EQ應對被國外網友們讚爆


Credit:https://reurl.cc/k0jEjx

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導演是知名電視喜劇導演崔斯特姆薛皮洛(Tristram Shapeero),他執導過許多熱門喜劇影集,包括《荒唐分局》、《良善之地》、《菜鳥新移民》、《廢柴聯盟》、《俏妞報到》、《打不倒的金咪》等。影片中的演員則是曾參演熱門影集《高校十八禁》的盧卡斯蓋格(Lukas Gage)。

薛皮洛導演事後透過好萊塢媒體DEADLINE發表了道歉聲明,他表示:「我在這場試鏡中講的話既無禮又不專業,且我沒把注意力放在演員身上,所以首先我想誠心向蓋格先生道歉。這場試鏡的時間是在今年8月,當時我們已經居家隔離了四個月。這些演員努力爭取當時為數不多的演出機會,讓我為之動容。這些年輕演員在疫情與隔離中仍展現出熱情,讓我們很感動。我之所以說了"poor"(可指「貧窮」或「可憐」)這個字,是要表達我對演員的同情,而非要評論他的經濟狀況。經過這次事件,我成為一個更有同理心的人、更專注的導演,我也保證我會成為演員們更好的夥伴。」國外網友們對這篇聲明看法兩極,有人覺得導演似乎在狡辯為自己開脫,也有人覺得導演有悔意。

盧卡斯事後表示他收到許多好萊塢導演與演員們聲援他的訊息,也表示雖然他最後沒得到他在影片中試鏡的角色,但他後來得到了更好的演出機會,所以他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