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女子用拖把創作抽象畫,購買畫作的客戶很滿意,引發網友熱議

這位美國藝術家擅長用拖把創作抽象畫,至今已賣出數幅作品給富豪客戶們,有網友說這根本不能算藝術,也有網友稱讚畫作很美,引發正反兩面評價


Credit:https://tinyurl.com/yxslfyl2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有位網友看到這些拖把抽象畫後留言:「我不知該說什麼……現在大概是誰都能當藝術家了。」
這位網友留言:「藝術能以任何型式呈現,所以在藝術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錯誤答案。」
這位網友留言:「我被啟發了,我明天就要馬上去買拖把和畫布。」
這位網友留言:「我本身是藝術家,我很愛她的這些畫作。看到藝術家投入心力創作出具有意義的作品,卻被大家奚落,讓我很難過。」
這位網友留言:「工友們應該很氣自己沒先想到這個點子。」
這位網友留言:「有錢人真的買什麼都不奇怪。」
有網友在其中一幅小尺寸的拖把抽象畫的影片下留言詢問:「我很愛這幅畫,要多少錢?」藝術家回答:「這個尺寸的畫要3000美元。」
有網友在另一幅拖把抽象畫的影片下留言詢問:「我很愛,妳以多少錢賣出這幅畫?」藝術家回答:「含畫框跟運費共4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