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白人女子說她只想跟黑人男性交往,結果黑人男子拍片替所有同胞拒絕

這位白人女子表示自己對白人男性沒興趣,只想跟黑人男性交往,結果一位黑人男子看到後,拍片替所有黑人同胞們拒絕這位女子的請求,最後引發各大種族的男性紛紛拍片回應


Credit:https://reurl.cc/Q7LYmq

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黑人男子甩鍋給西裔後,一位西裔男子跳出來回應(下面影片21秒開始):「謝謝你的轉介,但我們西裔族群也無法接受,妳可以看看亞裔有沒有興趣。」有位亞裔出來回應:「身為亞裔族群的代表,經過審慎的評估,我必須遺憾地宣布我們無法接受她,我們也禁止她之後跟任何華裔交往。我們想將她轉介給印度裔。」有位印度裔出來回應:「經過完全不審慎的評估,我們也必須誠摯地拒絕這項請求。也許埃及裔會有興趣。」有位埃及裔出來回應:「拍謝,但想都別想。看看白人男性有沒有興趣吧。」有位白人男子出來回應:「不要。」


有網友將這些回應影片集結成一部影片,這位女子決定將每個種族的回應影片上傳到自己的帳號,有位網友看到後留言批評:「妳很糟糕,妳不但不承認自己的錯,妳還很自豪。」這位女子回應:「我很久以前就承認自己的錯了,我也發了一部道歉影片,但影片被下架了。」
另一位網友留言:「她說她很有自信,但她刪掉了原始影片,改了她帳號的名字,還把個人簡介中的IG帳號拿掉。」這位女子回應:「我沒刪掉原始影片,是被網站下架。如果這些回應讓我覺得很丟臉,我就不會轉發到我的帳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