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觀眾問正在比賽的外野手喜歡奶子還是屁股,結果外野手誠實回答

這位男大生觀看棒球賽時,問敵隊正在防守的外野手他比較喜歡奶子還是屁股,結果外野手邊專注場上狀況,邊伸出右手表示自己喜歡屁股



事件後續

影片中鬧場的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學生,影片中的外野手則是德州大學聖安東尼奧分校的球員狄倫洛克。之後這群大學生繼續鬧場,告訴狄倫:「你的隊友都很糟糕無趣,你必須轉學到我們的學校。我現在就邀請你賽後跟我們一起開趴,如果其他球員跟狄倫一起來參加我們的派對,我們只會讓狄倫進來,我們不歡迎其他人。」


這部影片瘋傳後,狄倫也跟著在網路上爆紅。有狄倫的朋友在影片底下留言,告訴大家狄倫的帳號。結果影片原作者標籤狄倫的帳號,寫道:「我能告訴大家你是因為我才爆紅嗎?」狄倫本人回應:「可以,因為完全是因為妳。」

之後又有另一位網友留言:「那個外野手是我男友的室友。」影片原作者回應:「請轉告他我們很想念跟他在包廂共度的時光。」狄倫回應:「我也想念你們。」這表示狄倫那天賽後真的有跟這群大學生一起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