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嫌犯用「爆菊哥」做為ID參加視訊開庭,被法官怒斥「腦袋有洞是不是」

有個嫌犯在參加視訊開庭時,被發現螢幕上的使用者名稱竟然是「爆菊男」,當場被法官怒斥「你腦袋有洞是不是」。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官員開會時拒絕用「博士」稱呼黑人教授,會議影片曝光後官員秒遭開除
Youtuber跑到廢棄的碉堡拍片,後來被爆出他曾在碉堡殺人棄屍
女兒秀新的刺青給老媽看,結果老媽完全無法接受,女兒當場爆哭



這場視訊庭審發生於美國密西根州的聖約瑟夫縣 (St. Joseph County),33歲的嫌犯Nathaniel Saxton出庭時被發現用了一個很母湯的ID,不僅被審理法官Jeffrey Middleton譙了一頓,還被「罰站反省」。

後來Saxton回到庭上後,他向法官解釋他的視訊帳號是妹妹幫他設定的,而"Buttf*ucker 3000" (爆菊哥3000) 則是他所使用的藍芽耳機的設備名稱,是他和妹妹間的一個玩笑 (Inside joke),後續影片請見下方:


從後續的庭審得知,Saxton是因為一項「持有吸毒用具」的罪名而出庭,根據法官表示這項罪名最高可判90天拘役及500美金罰款。

Saxton起初不認罪,但檢察官John Barnes認為犯罪事證確鑿,表示當時警方在Saxton身上發現使用過的針頭,經檢測裡頭有冰毒的殘留

後來法官進一步表示,這項罪名通常量刑都在200美元罰金左右,Saxton才終於認罪,而他也真的被法官判罰200美金。

最後法官Middleton問Saxton:「你妹妹在你旁邊嗎?」,他回答:「他剛好不在家。」,Middleton於是說:「那記得告訴她你今天差點因為『藐視法庭罪』(Contempt of court) 被關起來。

我們先前也報導過法官Middleton的另一場庭審,有個家暴案的嫌犯在開庭時跑到被害者家中,結果被檢察官當場識破 (詳細後續可按此連結):


同場加映

男子想在公車上搶劫,結果反被司機用門夾住手,最後還被打到痛哭 (看男子邊哭邊被警方上銬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囂張嫌犯出庭時疑不滿被法官訓斥,竟當場朝法官吐口水 (男子後來被查出曾犯下兩起命案,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卡車肇事後逃逸,還把機車拖行了30公里,最後才被熱心民眾擋下 (看司機被民眾圍毆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官員開會時拒絕用「博士」稱呼黑人教授,會議影片曝光後官員秒遭開除 (這名官員後來因此遭到開除,詳細後續請見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