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囂張嫌犯出庭時疑不滿被法官訓斥,竟當場朝法官吐口水

有個重刑犯在出庭時態度囂張,被法官訓斥後疑因為不滿,竟當場朝法官吐口水,離譜行徑讓人傻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官員開會時拒絕用「博士」稱呼黑人教授,會議影片曝光後官員秒遭開除
Youtuber跑到廢棄的碉堡拍片,後來被爆出他曾在碉堡殺人棄屍
嫌犯用「爆菊哥」做為ID參加視訊開庭,被法官怒斥「腦袋有洞是不是」



這起案件發生在美國肯塔基州的波本 (Bourbon),影片中的嫌犯是38歲的Bass Webb,承審法官Venessa Dickson在被吐口水之後,原本請法警把Webb帶走,但後來他又請法警把他帶回來,然後給他加了一條最高刑期6個月的「藐視法庭罪」(Contempt of court)


後來在等待審判的期間,Bass Webb又在監獄中發起了一場暴動,過程中Webb被警方的「豆袋彈」打中脖子,抓狂的他於是拿鐵製電話砸向警察,幸好被警方用鎮暴盾牌擋住才沒有受傷:


後來Webb因為這次的暴動事件被控「三級傷害罪」,最後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至於他開車衝撞兩名監獄員工的案件,則被以兩項「殺人未遂罪」起訴,最後被判處37年有期徒刑。

但這還沒完,Webb在坐牢期間又被查出他涉嫌在幾年前殺害前女友Bryia Runiewicz,Runiewicz原本在監獄工作,兩人是在Webb服刑的期間認識。最後認罪的Webb又被判了50年的有期徒刑。


原本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結果幾年後一條由監獄傳出的密報,讓警方找到了Webb另一名失蹤多年的前女友的遺體。

面對又一項凶殺案的指控,光頭的Webb在出庭時被媒體拍到頭上有了新刺青,上面竟然是一份「兇殺名單」,目標是所有的法官、檢察官、警察以及媒體。而更讓人驚訝的是,名單的下方竟然有三個被劃掉的名字,分別是「告密者1號」、「告密者2號」以及「告密者3號」


根據警方調查,Webb約在10年前勒死了前女友Sabrina Vaughn,並把他埋在偏僻的郊外,最後Webb因為這起案件被判處「無期徒刑」,餘生都得在牢房裡度過了。



同場加映

嫌犯用「爆菊哥」做為ID參加視訊開庭,被法官怒斥「腦袋有洞是不是」 (看這個男子的罪名以及後續的審判結果請按此連結)


卡車肇事後逃逸,還把機車拖行了30公里,最後才被熱心民眾擋下 (看司機被民眾圍毆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官員開會時拒絕用「博士」稱呼黑人教授,會議影片曝光後官員秒遭開除 (這名官員後來因此遭到開除,詳細後續請見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