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女子吃飯沒付錢就烙跑,結果車鑰匙忘記拿,只好乖乖回餐廳付錢

有一群女子到高級餐廳用餐,吃完後沒付錢就烙跑,結果其中有人車鑰匙忘了拿,一群人只好再回到餐廳,乖乖把帳單付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貨卡想超車但露營車堅持不讓,最後兩台車失控撞在一塊
店員在餐廳上班到一半,天花板竟忽然掉下來一個沒穿褲子的男子
亞裔男辱罵印度女子是「出來賣的」,被女子的丈夫暴揍一頓
奧客退貨不成怒拿手機出來錄影,結果反被店員嘲諷兼洗臉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家叫「路易酒吧」的餐酒館,屬於中高價位的餐廳,裡頭的餐點平均都要10美金起跳:



影片曝光後,有當天在場的顧客表示「她們要求店家要分開付,然後講完就趁機烙跑了。」認為這群女子應該是有預謀的累犯

結果釣出了當天幫這群女子結帳的服務生,他在下面回覆說:「她們不知道我已經在餐廳業待了7年,甚至他們還沒開口,我就已經把分好的帳單準備好了。


服務生後來也分享了這群女子的消費金額,其中一名女子的帳單連小費就要73塊美金 (約2100台幣),最後四人總共付了快230美金


國外鄉民看完影片後幾乎都是滿滿的嘲諷,有人酸說「沒錢就不要出來丟臉嘛」,還有人覺得這群女子根本是裝窮:「黃衣女子的那雙名牌鞋就要600美金了,你跟我說妳付不起50塊的餐費?

同場加映

奧客退貨不成怒拿手機出來錄影,結果反被店員嘲諷兼洗臉 (警衛到場後女子惱羞崩潰,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貨卡想超車但露營車堅持不讓,最後兩台車失控撞在一塊 (後來警方到場開罰,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看船被噴水後的慘況影片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看男子報警的後續及這個騙術的原理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