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有個家庭搭船出遊時把音樂開得超大聲,附近民眾請他們把音樂關小聲一點,結果他們非但不配合,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人被當場「洗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足球員在世界杯不小心踢進烏龍球,回國後竟因此丟掉性命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的南聖弗朗西斯科 (São Francisco do Sul),當地的「犬島」(Ilha Cação) 是許多遊客喜歡搭船旅遊的景點。

衝突發生後,被洗臉的家庭在網路上公布了當天的影片,希望能藉此取暖,沒想到分享影片後1不僅討拍不成,還被國外網友嘲諷「活該死好」、「罪有應得」。

有網友就酸說:「他們的對話從『王八蛋』(puta) 一下變成 『拜託不要』(por favor)。


也有鄉民嘲諷影片中的女子:「在那裡喊『我錄下來了』,所以你想表達什麼,你要跟警察哭哭說有船把我弄濕嗎?笑死人。


而這個家庭事後也公布了船上被噴水後的慘況,表示船上的音響因為進水壞掉,此外烤肉爐也毀了,食物都泡在水裡面


雖然影片最後船上男子很大聲的嗆說:「不會就這樣算了!」,但據巴西媒體報導,當地警局在受訪時表示已經看過事件影片,但目前卻還沒收到任何相關的報案



同場加映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這名小偷後來被老闆抓到,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警察認為懷孕女子不願意配合攔檢,直接用警車把對方的車子撞翻 (女子後來對警方提告,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足球員在世界杯時不小心踢進烏龍球,回國後竟因此丟掉性命 (這名球員回國後因此被暗殺,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看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及轎車的殘骸照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