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少年在網路上發廢片,結果被自己的正妹老媽幽默吐槽

這位少年在網路上發廢片揶揄女性,結果少年的老媽看到後,拍片幽默吐槽兒子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許多網友很好奇兩件事:1.這位正媽單身嗎?2.這位正媽真的是艾希頓的媽媽嗎?這位正媽沒回答自己是否單身,但承認她不是艾希頓的媽媽。她表示她只是偶然看到艾希頓的影片,臨時起意拍了這部惡搞影片。但這位正媽事後發了以下的影片,開玩笑地回應:「很多網友留言說:『妳才不是艾希頓的老媽!』針對這點我想說,我可能不是他的親生媽媽,我還在等待DNA檢測結果。我發現網友們因為我家5點就吃晚餐這件事吵得不可開交,我想說,媽媽最懂孩子的需求,艾希頓正在發育,他需要5點就吃晚餐,8點就上床睡覺。如果你不是艾希頓的媽媽,你就沒立場管我家的艾希頓幾點吃晚餐。艾希頓,媽媽愛你。」


艾希頓一開始的「正翻整個夏天」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迴響,有網友認為艾希頓講得有道理,也有人覺得艾希頓是在揶揄女性。艾希頓事後發了以下的影片回應:「我當然知道妳就算不是正妹,也可以『正翻整個夏天』,我知道『正翻整個夏天』的意思。」接著艾希頓就讓一位女性朋友解釋「正翻整個夏天」(Hot Girl Summer)的意思,就是不管妳的高矮胖瘦,只要妳對自己有自信,配上水水的穿搭,並且將妳的正向能量與好姊妹們分享,每個女生都能正翻整個夏天。總而言之,艾希頓想澄清他的原影片只是開玩笑。


以下是這位正媽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