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有間超商過去一年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被偷到忍無可忍,趁小偷再次上門行竊時鎖住前門,嫌犯要逃逸才發現被困,對店員大喊「快放我出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足球員在世界杯不小心踢進烏龍球,回國後竟因此丟掉性命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警察認為懷孕女子不願意配合攔檢,直接用警車把對方的車子撞翻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阿納科斯蒂亞 (Anacostia),超商老闆Dennis Alloy表示這名男子過去一年來頻頻到他的店行竊,他表示男子通常會連續好幾天來偷東西,接著又會消失一陣子,然後過段時間又會上門犯案。

而其實這已經不是這名竊賊第一次被鎖,之前有次他也在犯案時被困住,最後同樣是將大門玻璃踹破逃逸,也是因為這次的事件,老闆Alloy後來才把門板換成壓克力板:


Alloy表示考量員工的人身安全,他交代員工不要與男子發生正面的肢體衝突,但這名竊賊又讓他十分困擾,於是他與一名當地的朋友討論這件事,結果朋友看完監視器後說他認識這名「運動飲料哥」,並說他可以幫忙Alloy居中解決這件事。

過幾天Dennis Alloy接到朋友的電話,對方說他已經聯絡到竊賊本人,並想安排他和Alloy見面。

雙方見面後,Alloy原本十分生氣,但在竊賊跟他解釋他有毒品成癮問題,以及最近他正在勒戒所接受治療後,Alloy看在對方十分誠懇的道歉,而他也不想因為這些竊案毀了那個人的一生,於是決定原諒對方,不再追究


後來這名竊賊還有去Dennis Alloy的超商上了一天班,據Alloy表示男子的工作表現非常好:「我還蠻希望我的所有員工都和他一樣認真。

之後又過了幾個禮拜,Dennis Alloy有天晚上接到店員來電,說那名男子又回到店裡偷竊,不過就在那次「再犯」後,Alloy表示自己就再也沒有看到那名男子了。

同場加映

警察認為懷孕女子不願意配合攔檢,直接用警車把對方的車子撞翻 (女子後來對警方提告,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足球員在世界杯時不小心踢進烏龍球,回國後竟因此丟掉性命 (這名球員回國後因此被暗殺,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看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及轎車的殘骸照請按此連結)


男子挑戰「拉單槓贏獎金」,原本就快贏了,結果被賴皮的攤商硬扯下來 (看男子報警的後續及這個騙術的原理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