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屁孩大鬧賣場還挑釁「有種打我啊」,結果願望馬上成真

有一群屁孩拿偷來的交通錐大鬧賣場,過程中還挑釁前來制止的民眾,嗆說「有種就打我啊」,沒想到話才講完,願望馬上成真。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曾因行刺美國總統被關35年,兇手出獄後變成了歌唱Youtuber
卡車肇事後逃逸,還把機車拖行了30公里,最後才被熱心民眾擋下
地勤被不戴口罩的奧客罵「婊子」,主管得知後霸氣拒載「請你去搭別家」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這部影片後來被屁孩的同伴分享到網路上討拍,心有不甘的屁孩還回嗆:「我敢打賭要是我用推車撞回去,她一定又會在那裡裝受害者,然後事後在網路上面哭哭。她的穿衣品味有夠差,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每晚都在點外送的癌症患者。


而女子在網路上看到影片後,還原了當天的事發經過:


這名叫Cassie的女子表示,當天大概有6到7個少年拿著偷來的交通錐,在賣場裡對老人大吼大叫,不僅把嬰兒嚇哭,還拿交通錐丟一個孕婦。只要有人來制止,他們就嗆說自己未成年,認為大家拿他們沒轍:


後來Cassie把屁孩手中的交通錐搶回來,放回去店門口,結果這群屁孩竟然一路跟著她到停車場,對她罵一些歧視和恐同的字眼:


過程中Cassie注意到其中有些人穿著林赫斯特中學 (Lyndhurst) 的T恤,於是她以此特徵向警方報案。

此外Cassie也嘲諷說:「比起他們在網路上討拍取暖,我選擇直接寄信給他們的校長,請他們的家長回家管教一下。


而屁孩當中有幾個是該校美式足球隊的校隊成員,在被投訴後已遭禁賽處分,而其他同伴也都被「留校察看」(Detention)。足球隊總教練事後也無奈表示:「人生就是充滿許多鳥事,只能面對了。」



同場加映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看男子被逮捕+扣車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奧客退貨不成怒拿手機出來錄影,結果反被店員嘲諷兼洗臉 (警衛到場後女子惱羞崩潰,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曾因行刺美國總統雷根被關35年,兇手獲釋後變成了歌唱Youtuber (看他行刺總統雷根時的現場畫面請按此連結)


地勤被不戴口罩的奧客罵「婊子」,主管得知後霸氣拒載「請你去搭別家」 (看女子後來跟機場崩潰客訴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