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男子向女子示好被打槍,一年半後兩人報告被分在同一組,女子狂裝傻

這位男子一年半前在酒吧跟一位女子要到電話,但隔天傳訊給女子,女子卻裝傻,結果一年半後兩人做報告時剛好被分在同一組,女子假裝沒事一樣傳訊跟男子要報告需要的東西,讓男子傻眼


事件後續

男子後來上傳了以下的影片,秀出艾蜜莉傳給他的語音訊息,艾蜜莉說:「嗨德魯,我是艾蜜莉,我收到你的參考書目了,謝謝。我也看了你之前上傳的影片,發現你在成千上萬的網友面前讓我難看,你真的好棒棒。你這招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沒刪掉你另外加的那些簡訊投影片,我決定直接全寄給教授。我相信教授也會很愛你的投影片。我之後再跟你說教授看了之後的看法。謝啦,掰。」


後來男子上傳了以下的影片,透露他這次分組報告的成績拿到了A+,教授還寄信告訴男子:「我已經打好你分組報告的成績,我承認你的參考書目讓我很驚艷,尤其是你跟艾蜜莉的簡訊那部分。我年輕時沒有手機,所以我不用擔心像艾蜜莉這樣的女生拒絕我。根據你的影片,我認為你是這場遭遇的贏家。謝謝你為我的工作增添一些樂趣,祝你接下來暑假愉快。對了,因為艾蜜莉想衝康你,我決定給艾蜜莉比較低的成績。好好享受你的A+啦,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