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一群女子穿泳裝到沙灘玩,基督徒男子覺得女子穿太少瞬間變正義魔人

一群好姐妹們相約到海灘玩,結果被一位住海邊的陌生男子訓話,男子狂批這些女子的泳裝太露,接著還以自己的信仰講起大道理,不管女子們怎麼說,男子就是不願離開,引發網路輿論譁然




事件後續

事後這位男子還是不願離開,繼續盧洨,女子們問男子:「那你覺得怎樣的泳裝才算泳裝?你想要我穿什麼?」男子回應:「一件式的連身泳裝,或是兩件式,真正得體的泳裝。」後來這位男子繼續「傳道」,告訴這些女子她們總有一天必須面對神的審判。其中一位女子質問男子:「聖經中神不是叫大家不要批判別人嗎?那你為何要批判我們。」男子回應:「我沒有批判妳們啊。」


後來這位男子被網友肉搜出身分,這些女子事後也上傳了以下的影片,表示她們找到了這位男子,發現當天站在男子身旁的人不是他的妻子,而是未婚妻,而且他們已經有兩位小孩了(基督教教義不允許教徒未婚懷孕與未婚生子)。接著她們也公開了她們當天穿著泳裝的合照,表示當天根本沒人穿丁字褲泳衣,還說就算有人穿也完全不是問題。她們說姐妹們穿的都是很正常的泳裝,當天海灘上也有其他女性穿著相同類型的泳裝,但因為她們這群人只有女生,這位男子才會找上她們。



這位男子後來再為自己辯解,他說當天有同行友人建議他們移到別的地方,因為附近有一群穿著清涼的大學生,而他不想讓小孩看到這些大學生,這位男子表示他聽到友人的這段話後,體內忽然湧起一股正義的怒火,在聖靈賜予他勇氣之下,他決定上前質問這些大學生,並傳遞真理。他表示他不會道歉,他會繼續站在真理和神的那一方,並說社會正在不斷沉淪,他會繼續不計後果地散播真理和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