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烏克蘭女子目擊媽媽遭俄軍攻擊喪命,悲痛拍下現場的影片

有個烏克蘭家庭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來襲的俄軍,媽媽在俄軍開火過程中不幸遭擊中身亡,目擊整個過程的女兒悲痛地拍下現場的影片。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黑人女子在地鐵上攻擊亞裔學生,另一名亞裔學生想制止也被打倒在地
男子約跑13歲少年被抓包,最後發現他竟然是臉書的高階主管
路怒駕駛撞車後肇事逃逸,當場被後方警車攔截逮捕
亞裔男子看到黑人在社區拍影片,竟嗆聲說「這裡禁止尼哥進入」




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卡爾可夫 (Kharkiv),拍攝影片的女子叫做Karolina,是一名律師。


據他表示當天他和家人到市中心去領錢和購買物資,結果就在回程時發現俄軍的坦克已經堵住了通往他們家的交流道,並且朝他們開火

於是Karolina一家馬上開車逃離,最後開到了一處死路,後來有兩名俄軍從坦克車上下來,年紀大約是18~20歲左右,據Karolina表示,這些年輕俄軍連手上的武器都拿不穩

這兩名俄軍後來帶著Karolina一家躲避砲火,而當時Karolina的媽媽手部已經中彈,並痛苦的哀嚎著。


再過了15分鐘,其他的俄軍又開始朝他們開火,過程中一名年輕俄軍把Karolina按在地上躲避,並朝著對方大喊「是自己人,不要攻擊!」但對方依然持續地開火,最後這名年輕俄軍倒在了Karolina身上,而另一名年輕俄軍也遭擊中。

而此時Karolina發現自己的媽媽沒了聲音她起身後看到媽媽已經頭部中彈身亡,於是她又趕快逃離,跑到了一處鐵亭子後面躲藏,雖然最後幸運逃過一劫,但也在戰火中失去了至親。

同場加映

亞裔男子看到黑人在社區拍影片,竟嗆聲說「這裡禁止尼哥進入」 (看亞裔男子的下場以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路怒駕駛撞車後肇事逃逸,當場被後方警車攔截逮捕 (看這名駕駛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男子約跑13歲少年被抓包,最後發現他竟然是臉書的高階主管 (看這名男子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黑人女子在地鐵上攻擊亞裔學生,另一名亞裔學生想制止也被打倒在地 (看這些黑人女子的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