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女子攻擊騎單車的少年還惡人先告狀,最後被少年的父母提告反制

有個女子因不滿少年在人行道騎單車,竟出手攻擊對方,還跑去少年的父母那惡人先告狀,最後被對方的父母提告反制。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園藝公司被奧客拖欠工程款,最後怒把對方的花園整個砸爛
亞裔質問亂停車的三寶,對方竟嗆他「死瞇瞇眼滾回中國啦」
吊車駕駛在高空作業時拉屎,後來竟把整袋屎砸向下方的住家
女子拒戴口罩害得班機延誤,被苦苦等待的機上旅客圍攻嗆爆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聖塔安娜 (Santa Ana) 的一處高級社區,這裡一棟住家的平均行情約在150萬美元 (約合4300萬台幣) 左右。

當天12歲的Jeffrey Vandervort在社區裡騎單車兜風,結果遇到了79歲的Susan Garcia,她同時也是該社區住戶委員會的成員之一。而雖然Vandervort在看到前方有人後,早早就剎車減慢速度,但Garcia卻依然覺得對方是要撞他,遂引發了後續的衝突。

Jeffrey Vandervort的媽媽Whitney在看完了兒子所錄下的影片後,馬上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提告。而聖塔安娜警方在檢視完當天的錄影畫面後,也正式以「傷害罪」(Battery) 將打人的Susan Garcia起訴


Whitney表示由於先前兒子在社區騎車時,曾差點被一輛汽車撞到,所以在那之後他就囑咐兒子在人行道上騎車就好。而根據聖塔安娜 (Santa Ana) 的法規,在人行道上騎單車是完全合法的


而在Garcia被以傷害罪起訴後,有國外媒體曾到Garcia的家想詢問他的看法,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應門


同場加映


女子拒戴口罩害得班機延誤,被苦苦等待的機上旅客圍攻嗆爆 (看女子被帶下飛機的影片及後續請按此連結)


吊車駕駛在高空作業時拉屎,後來竟把整袋屎砸向下方的住家 (影片後來被主管看到,看這名作業員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亞裔質問亂停車的三寶,對方竟嗆他「死瞇瞇眼滾回中國啦」 (亞裔事後向警方報案,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園藝公司被奧客拖欠工程款,最後怒把對方的花園整個砸爛 (看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