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外送員因不滿意客人給的小費,最後竟把客人的餐點給沒收

有個外送員送餐到客人家時,因為不滿意客人給他的小費,與對方發生了口角,最後外送員一怒之下竟直接把客人的餐點給帶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屁孩持槍搶劫超商還開槍示威,得手5000美金後逃離現場
奧客點了蛋糕用來自拍卻不願付錢,最後被店員直接用蛋糕砸臉
警察攔檢時把預先準備的毒品放在民眾車上,栽贓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男子違停遭鎖車卻不爽付罰金,不顧車子尚未解鎖就硬把車開走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紐約的史密斯敦 (Smithtown),當天影片中的男子透過外送平台Doordash點餐,結果餐點抵達後卻因為小費問題,造成他當天不僅飯沒吃到,還受了一肚子氣。

於是這名男子便把當天的錄影畫面分享到了網路上,結果馬上引起熱議。而針對影片中外送員稱他從康麥 (Commack) 開車到男子住家所在的史密斯敦 (Smithtown) 花了40分鐘,路程共12.5英哩。但這點馬上就被國外網友打臉,有人就分享了從康麥到史密斯敦的Google地圖截圖,上面清楚顯示車程僅需花11分鐘左右,而路程也僅有5.5英哩,遠比外送員所聲稱的要來得少


此外國外媒體實際測試路程後也是得到同樣的結果,Google地圖顯示兩地相距約5.5英哩,車程約12分鐘就能抵達:


至於男子當天給的小費是否合理,有從事服務業的網友就表示:「這個女的顯然沒有從事過靠小費維生的工作,8塊錢已經是全壘打等級的小費了。


另外還有同樣是外送員的網友表示:「8塊錢不夠多嗎?我從來沒收過那麼高的小費耶。


甚至還有一個國外的阿伯留言說:「如果有8塊錢小費,要我幫客人吹都可以。」,超有哽回應被網友讚爆:


而這部影片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後,外送平台Doordash也隨即發布聲明滅火:「我們相當重視我們平台以及客群的安全,而本公司絕不會容忍類似的脫序行為在平台上出現。凡是觸犯零容忍政策的外送員,都將會立即受到停權的處分,而我們後續也已經將這名外送員給踢出平台。此外我們也已與受到影響的顧客聯繫並提供需要的協助,也誠心為這次的失誤致上最大的歉意。」



同場加映


三寶從死角鬼切造成車禍,竟嗆前方駕駛說「你沒看到我打方向燈嗎」 (看警方的處理後續,以及三寶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男子違停遭鎖車卻不爽付罰金,不顧車子尚未解鎖就硬把車開走 (看開鎖費以及後續的修車費用請按此連結)


屁孩持槍搶劫超商還開槍示威,得手5000美金後逃離現場 (看屁孩的下場以及他的實際年齡請按此連結)


奧客點了蛋糕用來自拍卻不願付錢,最後被店員直接用蛋糕砸臉 (看警方的處置以及後續的賠償細節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