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老師在教室拍攝紳士帳號內容,影片被學生發現後在學校瘋傳

有名中學老師在教室拍攝紳士帳號內容,結果影片被學生發現後在學校瘋傳,引發家長們的恐慌以及憤怒。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不斷點酒結果遭空服員拒絕,怒嗆空少「信不信我把你推倒」
女子在警方記者會擔任手語翻譯,新聞播出後被發現她根本在亂比一通
男子受好友委託到酒吧抓姦,果然撞見好友的老婆在跟酒保偷情
男子救援路邊的流浪小貓,沒想到才剛抱起旁邊又接連冒出12隻幼貓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該名叫做Samantha Peer的八年級老師在網上以假名"Khloe Karter"經營紳士帳號,並將於教室拍攝的影片上傳至網路,結果被學生發現後在學校裡瘋傳。



而在新聞曝光後,Samantha Peer也在發布了影片回應此事件,她表示自己之所以會經營成人帳號,是因為擔任老師的薪水太少,讓他連維持家中的基本開銷都有困難,所以她和丈夫才會透過拍攝紳士內容的方式來賺取額外收入

此外她也稱相關內容都是在非上課日時拍攝而她的OF帳號也有封鎖亞利桑那州,為的就是不讓她的同事以及學生們看到這些內容


在紳士帳號於學校流傳開來後,Samantha Peer先是被學校停職處分靜待後續調查,但沒多久後她被迫於壓力主動辭職,而她同樣是擔任老師的丈夫Dillon Peer也在幾天後被學校開除


Samantha Peer說事件發生後他遭受到許多學校家長的騷擾,有些家長為了報復,甚至威脅Peer說要把影片給她的小孩看

除此之外,她也因為在健身時,有其他會員在旁邊拍她的照片,所以她的健身房會員也因此遭到取消


對於後續的風波,Samantha Peer表示他已經為此事件付出了代價:「我丟了我的教師資格,也失去了我最愛的工作。」。

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Peer目前依然在經營他的紳士帳號,他最近的一支影片註解為:「接下來誰的老公要被我偷走呢?」


Samantha Peer對此事件所發布的回應影片請見下方:


同場加映

男子救援路邊的流浪小貓,沒想到才剛抱起旁邊又接連冒出12隻幼貓 (看這群小貓的後續故事,以及牠們被收養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警方記者會擔任手語翻譯,新聞播出後被發現她根本在亂比一通 (看冒牌翻譯員的黑歷史,及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受好友委託到酒吧抓姦,果然撞見好友的老婆在跟酒保偷情 (看詳細事件後續,及這名女子偷情的過程請按此連結)


男子不斷點酒結果遭空服員拒絕,怒嗆空少「信不信我把你推倒」 (看男子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經過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