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美國網紅問英國老紳士對美國的看法,被老紳士用英式幽默嘴爆

這位美國網紅在紐約街頭訪問一名來自英國的老紳士,問他對美國與美國人的看法,結果老紳士用英式幽默嘴到併軌,讓網紅也忍不住笑出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喜劇藝人跟台下的美熟女瘋狂調情,現場視訊熟女的女兒,場面超失控
五位哥哥代替亡父,在妹妹婚禮輪流跟妹妹共舞,亡父驚喜現聲讓新娘秒哭
正妹被搭訕時說自己有男友,搭訕男使出撩妹神技,正妹被撩到心花怒放
伴郎看到超胸伴娘走進場脫口而出真心話,新郎秒變臉,過程全被婚攝錄下
實況主嗆聲歡迎大家在現實世界找他輸贏,結果被人堵到後瞬間孬掉


事件後續

這位網紅之後又問了老紳士他這輩子在愛情中最深的體悟,紳士說:「找到一個真的愛你的人。」網紅問要怎麼確定對方真的愛你,紳士說無法確定,並表示婚姻本來就有很大的風險。紳士透露他的前妻有個很糟糕的老爸,童年過得很不快樂,因此他的前妻不懂得怎麼愛人,加上他後來結識了一位小他28歲的女性,他的第一段婚姻最後就離婚收場了。老紳士後來和這位女性結婚,也就是他現在的美國老婆。


大部分看到這部影片的美國網友都很有幽默感,所以大多給予正面評價,一位女網友說:「我是美國人,我兩天前才剛從坎昆回來,笑死。」


另一位美國網友解釋為何很多美國人沒出過國:「我也想出國旅遊,但我無法負擔。如果美國也像英國一樣有全民健保,我不用付貴死人的健保費,我或許就能出國玩。」


另一位美國網友說:「他找到一位他真心喜歡的美國人,所以他才願意容忍其他像我一樣的美國人,笑死。」


「他討厭這個城市與這裡的人,卻願意為他老婆留下來,這是真愛。」


當然也有些美國網友不以為然:「英國人都很自以為是,你們討厭美國的話幹嘛住在美國?如果你只喜歡你的美國老婆,那帶她回英國定居不是比較輕鬆嗎?不過我很愛這位英國人的性格。」


同場加映:

喜劇藝人跟台下的美熟女瘋狂調情,現場視訊熟女的女兒,場面超失控 (看藝人與熟女的後續、熟女事後拍片回應大家、熟女年輕時的照片以及21歲女兒的IG請按此連結)


五位哥哥代替亡父,在妹妹婚禮輪流跟妹妹共舞,亡父驚喜現聲讓新娘秒哭 (看新娘和哥哥們的事後訪問、原唱看到影片時的反應、這首歌的介紹以及新娘小時候與爸爸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正妹被搭訕時說自己有男友,搭訕男使出撩妹神技,正妹被撩到心花怒放 (看正妹透露男友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反應、正妹的IG以及這首歌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伴郎看到超胸伴娘走進場脫口而出真心話,新郎秒變臉,過程全被婚攝錄下 (看伴娘事後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反應以及伴娘的網路相簿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嗆聲歡迎大家在現實世界找他輸贏,結果被人堵到後瞬間孬掉 (看當時實況主在外面被這群人堵到的完整影片以及實況主事後的回應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