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網紅測試情侶忠誠度時抓包女子偷吃,男友心碎但不忘感謝網紅

這位網紅街訪一對情侶時,提出要測試他們有多信任對方,於是提議讓雙方交換手機,結果男方查看女友手機時,發現了女友偷吃的鐵證,男子雖然很震驚,但仍不忘馬上謝謝這位網紅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日本女子靠詐騙純情宅男狂撈4200萬,還接受專訪教人詐騙,結果被逮捕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事件後續

影片瘋傳後,許多認識這對情侶的人出來爆料,還爆出兩人的社群帳號。女子在事發後關閉了她的IG與抖音的留言功能,而男子在事發後就停止更新社群帳號,據知道內情的人表示兩人之前就分分合合一段時間,但在這個事件後已分手。有網友在男子的抖音帳號找到他和女友放閃的影片,發現女子在下方留言:「我愛你!」男子也回:「我❤妳」結果出事後,幾位網友回覆這串留言:「我希望你現在醒了。」「說謊!」「他不愛妳了!」「那妳愛崔佛嗎?」


有網友質疑這部影片的真實性,結果女子的同學跳出來證實:「這影片絕對不是假的,我是這個女生的同學,我們才剛畢業。相信我,這根本不是她第一次背著她男友偷吃了,但我覺得她男友不知情。」


有網友挖出了崔佛的社群帳號


看這位女子的IG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日本女子靠詐騙純情宅男狂撈4200萬,還接受專訪教人詐騙,結果被逮捕 (看這位女子之後遭到逮捕的後續與下場以及她開始詐騙生涯的真正原因請按此連結)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看大叔的真實身分與驚人背景以及大叔透露自己真實職業的後續訪問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看網友挖出這位台灣女子的許多大尺度影片以及她的IG請按此連結)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看這位設計師事後死不認錯還威脅提告,結果遭到網友炎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看這位女老師的未打碼自拍照以及女老師求償300萬美元的官司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問路人他的初戀是誰,路人道出被初戀情人和好兄弟背叛的故事 (看情傷哥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回應以及前任看到影片後主動聯絡情傷哥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