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黑白混血男子問黑人老爸如果他把臉塗黑算不算歧視,老爸的回答讓人笑翻

這位黑白混血的男子問他的黑人老爸,如果他把自己的臉塗黑算是種族歧視嗎?黑人老爸的回答讓男子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人妻參加測謊實境節目為了贏得10萬美元,答題時坦承睡過老公的好友
男子插隊還罵排隊的人是書呆,嗆自己是大學校隊,結果被校隊發聲明打臉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有些老師回嗆有些老師被逗笑
女子對著路邊的特斯拉噴漆以為不會被抓到,過程都被車內監控系統錄下
男喜劇藝人不斷被女觀眾質問身高多高,藝人神回嗆讓女子瞬間惱羞


事件後續

下面照片中最右方的男性是這位男子的老爸,後排中間穿著藍色外套的女子是男子的媽媽,兩人已經離婚。


男子在以下的影片中說因為自己是黑白混血,他問老爸他該如何慶祝每年2月的黑人歷史月,他應該慶祝2月前半,還是2月後半,還是一天慶祝一天不慶祝。老爸說:「嚴格來說,你還不是歷史,所以你也沒什麼好慶祝的。但我會慶祝黑人歷史月,因為你媽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成為歷史。」兒子聽了說:「你一定會下地獄,到時候記得讓我搭便車,我們一起去。」


這位男子也是一位單口喜劇藝人,有一次他在表演時說:「我問我爸我有一半的黑人血統,我能不能說尼哥。我爸說膚色很淺的Drake一天到晚把尼哥掛在嘴上,所以我當然也能說,但他說如果在某些情況下,我假裝自己是白人對自己有利,那就不要說,畢竟透露自己是半個黑人,就只是為了能說尼哥也太蠢了。」

同場加映:

人妻參加測謊實境節目為了贏得10萬美元,答題時坦承睡過老公的好友 (看這位人妻之後繼續答題的後續影片以及這對夫妻的現況請按此連結)


男子插隊還罵排隊的人是書呆,嗆自己是大學校隊,結果被校隊發聲明打臉 (看插隊男被工作人員請出去、校隊發聲明打臉男子以及男子的嘴硬道歉影片請按此連結)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有些老師回嗆有些老師被逗笑 (看這位學生後來被校長叫去關切以及他撩年輕正妹老師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對著路邊的特斯拉噴漆以為不會被抓到,過程都被車內監控系統錄下 (看這位噴漆怪客的身分被網友挖出的後續以及她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男喜劇藝人不斷被女觀眾質問身高多高,藝人神回嗆讓女子瞬間惱羞 (看這位女觀眾持續鬧場後來被大家噓到離場的後續以及這位藝人的真實身高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