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母胎單身的少年請亞裔理髮師幫他大改造,改造後少年被一堆女網友倒追

這位少年想改頭換面,拜託媽媽開三小時的車,載他去找一位亞裔理髮師幫他設計髮型,結果剪完頭髮後的少年完全變了一個人,還收到了許多女網友求認識的私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非洲頂尖跑者群在北京半馬放水讓中國選手奪冠,賽事公然造假被網友們嘴翻
女友拍片證明對男友超好,男友配合演出卻藏不住恐懼,讓網友毛骨悚然
評論員在直播節目上說自己信仰言論自由跟奶子,讓女主播不敢置信
高中生上課打混還用髒話嗆老師,老師霸氣反嗆讓全班歡聲雷動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事件後續

影片瘋傳後,許多網友留言讚嘆。這位女網友說:「這真的是同一個少年嗎?!」


另一位女網友說:「我真的驚訝到叫出來。」


還有女網友說:「他現在可以當模特兒了。」


這位女網友說:「等到他開始戴隱形眼鏡,他就無敵了。剪得太好了!」


這位少年也親自在影片底下留言:「這個人是我!」少年透露,老媽當天看到他的髮型後也超滿意,跟理髮師道謝,慶幸自己不需要每天看到兒子披頭散髮了。老媽還主動提出下次願意多付車馬費給理髮師,請理髮師直接到她家幫兒子剪頭髮,還說價碼可以讓理髮師自己開,但被理髮師婉拒了。


少年透露自己後來收到很多女網友求認識的私訊,於是他申請了TikTok帳號,上傳以下影片,公布自己的身高(183公分)及其他基本資料。少年還在個人簡介中打自己才15歲,請年紀比較大的女網友不要衝動。



這位理髮師因為經常上傳改造前與改造後的影片,累積了許多粉絲與關注,預約也一直爆滿。他近期公布了新的收費標準,純剪髮100美元,剪髮加修鬍120美元。


以下是這位理髮師幫另一位男子成功改造的影片


同場加映:

非洲頂尖跑者群在北京半馬放水讓中國選手奪冠,賽事公然造假被網友們嘴翻 (看何杰賽後嘴硬喊冤的回應、非洲跑者的事後辯解以及半馬主辦單位的賽後回應請按此連結)


女友拍片證明對男友超好,男友配合演出卻藏不住恐懼,讓網友毛骨悚然 (看這位女友被網友們質疑後的回應、男友疑似發出求救訊號以及詭異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男子混進黑心公司的團體面試,向應徵者大爆該公司的黑料,讓面試官超慌 (看面試官心虛幫公司辯解的後續、這場面試的後續發展以及這家公司在Google上的超爛評價請按此連結)


男大生闖入教室向正在教課的已婚女教授告白,讓教授氣到報警逮人 (看這位男大生之後被通緝跟逮捕的後續以及女教授的老公的事後反應請按此連結)


有才網友將史努比狗狗的饒舌神曲改編成迪士尼兒歌,讓狗爺聽了滿頭問號 (看史努比狗狗聽到這首改編曲時的爆笑反應以及改編者看到狗爺的回應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剛轉職到科技業的女子上網炫耀她的年薪,被公司發現後遭到開除 (看公司開除女子的原因以及女子後來轉型當網美並拍起比基尼開箱影片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評論員在直播節目上說自己信仰言論自由跟奶子,讓女主播不敢置信 (看這段訪談的後半段、男子後來被電視台封殺、男子發起兩萬美元的奶子挑戰等後續請按此連結)


高中生上課打混還用髒話嗆老師,老師霸氣反嗆讓全班歡聲雷動 (看這位高中生後來打給爸媽告狀、老師面臨被開除以及學生們跳出來挺老師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