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0日

網美嫁入億萬身家的豪門後冠夫姓,傳訊霸凌陌生網友,要求對方把IG用戶名讓給她

這位網美和家世顯赫、身價數十億的未婚夫結婚後,迫不及待地要冠夫姓,但她修改IG用戶名時,發現她改名後的新姓名已經被另一位網友使用,於是傳訊要求這位網友把她的用戶名讓給她,對方拒絕後,網美惱羞成怒,整個過程的對話紀錄被公開後,網美被國外網友們嘴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問渾身江湖味的大哥他的性經驗人數,大哥誤解問題,講出嚇傻網友的答案
加拿大理工生期末考前一起喝純伏特加,還嗆聲會考滿分,結果大翻車
男子在新家跟朋友們開趴,完全陌生的鄰居帶烈酒不請自來,說要一起喝掛
男子三千美元的電視買沒多久就報修,原廠技師偷偷用刀刮壞面板來讓保固失效
喜劇藝人對路人謊稱自己是某位職業球員,結果釣出球員本尊爆笑回應


事件後續

這位被霸凌的網友後來將兩人的對話紀錄發在Reddit上,引發巨大迴響。一位認識網美的網友留言爆料:「我跟她是大學同學,她是個討人厭的巨嬰,不要把妳的用戶名讓給她。」另一位網友回覆:「我跟網美的老公是大學同學,他很安靜又害羞,跟他老婆完全不同。」


一位網友說:「我從幼稚園到高中和其他幾個也姓Asplundh的人是同學(應該是網美老公的堂兄弟姊妹)。他們每個都很平易近人,你絕對不會覺得他們是有錢人。他們都是讀公立學校。這幾個Asplundh家族的男生也都娶了很低調不炫富的女生。這位網美嫁進去之後一定會跟其他人格格不入。我很肯定她夫家的人都對這位新成員搞出來的公關危機感到很頭痛。」


另一位網友證實了上一位網友的說法:「我能100%證實他說的是真的,因為我也跟這些Asplundh家族的人是同學。」


有一位網友說:「有趣的是,我住賓州,我從小跟一些姓Asplundh的人一起長大,他們沒有人會像網美這樣。沒有人會知道他們是超級有錢人,而且他們都讀公立學校。我是直到出社會後才知道他們是超級富豪家族。」


有一位網友挖出網美幾個月前上傳的影片,影片中網美感嘆女生結婚後就必須改姓,不能保有自己從出生就有的姓,很令人難過。網美後來還開酸(下方影片1:26處開始):「某些女生才剛講完結婚誓詞,10分鐘後就上IG改自己的用戶名稱。我很受不了這種女生。我結婚後應該會等個幾個月才改姓。」結果網美被發現她結婚後不到兩天就因為用戶名的事情私訊網友,完全自打臉。事件之後,網美就悄悄將這部影片刪除了


網美的IG帳號被大批網友灌爆,後來網美將有1萬兩千名追蹤者的帳號設為私人。幾個小時候,網美又將帳號設為公開,但關掉了留言功能。但後來網美就將IG帳號完全關閉。被霸凌的網友後來留言請大家不要再去罵網美,說道:「我想她已經知道錯了。」


有網友說,網美新的姓名的所有排列組合,包含姓名開頭加"the"、姓跟名中間用"_"或"."分隔,或是「名+原姓氏+冠夫姓」、「名+中間名+冠夫姓」等等不同的寫法,都已經被網友在IG上註冊走了,等於網美無法用她的新姓名在IG上申請帳號,讓其他網友們笑說這是替天行道。


網美的老公來自創立的Asplundh林業公司的家族,該公司是全美第109大的私人企業,在賓州則排名第8大。年營收高達54億美元,總共有3萬4千名員工。


許多網友到Asplundh林業公司的社群帳號上留言開酸,一位網友留言:「你們花了數十年的時間打造家族企業品牌,獲得極大成功,結果一個被寵壞的凱倫嫁進來,把你們家族的臉全丟光,只因為她覺得IG用戶名超重要。」另一位在Asplundh林業公司工作的網友透露,他之前跟區經理聊這件事時,區經理說他昨天有跟高層通電話,高層說之前有人在開會時提到這件事,董事長苦笑後有點無奈地表示,父母無法決定小孩想跟誰結婚,他們開心就好。


以下是網美婚禮當天的影片


同場加映:

網紅問渾身江湖味的大哥他的性經驗人數,大哥誤解問題,講出嚇傻網友的答案 (看網友挖出這位大哥的黑幫身分、他做掉三個人的故事以及他的受訪影片請按此連結)


加拿大理工生期末考前一起喝純伏特加,還嗆聲會考滿分,結果大翻車 (看這幾個學生的期末考成績以及他們的學校與科系請按此連結)


白男騷擾華裔女被正義軍官制止,惱羞找軍官輸贏,軍官接戰後白男瞬間孬掉 (看這段衝突的後續影片、白男遭逮捕的後續以及這位軍官的超狂實戰背景請按此連結)


女子爬山自拍時發現頭髮突然豎立,馬上拔腿狂奔逃離現場 (看女子狂奔的原因、女子先前遭遇相同狀況的影片以及女子的後續狀況請按此連結)


女子不滿被分手到警局誣告前男友,被拒絕受理後暴怒襲警,結果遭到逮捕 (看女子被上銬逮捕的後續影片、她騷擾前男友的細節以及她坐牢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一群英國年輕人在華人餐廳用餐後不付錢就想走人,結果被困在店內無法離開 (看這群年輕人的下場、警察到場的後續以及他們不付錢的原因請按此連結)


男子在新家跟朋友們開趴,完全陌生的鄰居帶烈酒不請自來,說要一起喝掛 (看鄰居之後到男子家中開趴的後續影片以及鄰居發現自己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男子三千美元的電視買沒多久就報修,原廠技師偷偷用刀刮壞面板來讓保固失效 (看三X以人損為理由拒絕保固的後續、三X總部看到影片後的反應以及技師的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