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大兵因嘴巴開開被魔鬼班長狂電,委屈回「因為我有暴牙」(中文字幕)

美國有個大兵因為在隊伍裡嘴巴開開,被魔鬼班長當面狂電,嗆他「到底有什麼毛病?」,結果大兵委屈地回答「因為我有暴牙」😂😂😂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Kobe被垃圾話激怒,當場跟對方賭50萬美金他能投進關鍵罰球
田中戴上嬰兒哭臉面具,讓《不准笑》班底集體笑翻
奧客修電腦不願意付錢,結果慘被店家用防熊噴霧教訓
來看特效公司如何透過後製,讓保羅沃克在《玩命7》復活
失控男子拿刀走進警局,員警的反應令他馬上感到後悔


當事人事後的感想
影片中的大兵事後自己把這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寫下他對這件事情的感想:
「影片中兇狠的教育班長對著我大吼大叫,不過我當時除了害怕沒有其它感覺,但事後想想,我覺得他應該是在故意『惡搞』(Troll) 我XD」

同場加映:

培根要怎麼烤?美國海軍陸戰隊教你這招超ㄎㄧㄤ烤法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長官惡整小兵,最後的超狂大絕讓他瞬間大腦當機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前美軍士官長講出從軍的殘酷,告誡想加入美軍的人要三思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