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女子用老公最愛的棒球卡,告訴急需換腎的老公她將捐腎給他 (中字)

台灣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洗腎王國」,要等到一顆相容的腎臟是很不簡單的事,台灣人會選擇洗腎的患者,多半是因為等不到腎,就算是在美國也是相當不容易,這也難怪這位對抗腎病14年的外國人會喜極而泣了,而且還將是愛人救他的❤🙌😭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快樂氰化物 – 脫衣舞俱樂部以表演之名行洗劫之實
有三種超能力的蜘蛛超人,「孔蛛」展現完美神技誘殺同類
喜劇演員開“鱷魚先生”玩笑,浮誇動作+神配音讓觀眾笑到抽筋
小女孩自創超狂「Despacito舞」,網友:表情超有戲!
日本女星上綜藝節目挑戰搞笑,讓老外們全笑翻


註解:

註1:
0:12
blue ice 藍冰
藍冰是一種由飛機廢料槽中滲出物所形成的物體。飛機的廁所收集的廢物會儲存在一個槽中,並在這個槽中和清潔劑混合。飛機在飛行時,若廢料槽不夠密實,可能會造成廢物滲出,這些汙水和清潔劑的混合物,在高空中遇到冷空氣會結成冰。
https://goo.gl/uKKdUi

註2:
0:21
What the heck? 搞什麼鬼?;究竟是?

註3:
0:35
up-and-coming 有前途的

註4:
0:54
have a lot on plate有很多問題要處理,有很多事情要做
也作have enough on your plate

credit: 
https://goo.gl/42qHFD

同場加映:

美國人「加拿大國慶日有什麼好慶祝」,聽完加拿大人解釋後嚇得目瞪口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帶你看毀滅性核武有多可怕,長崎和廣島的原子彈只算是小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你們兩個哪裡不一樣?」,小朋友各種神回答讓網友讚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