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網友惡搞蘋果發表會,誓言幫賈伯斯再創高峰!

除了有特異功能的iPhone X,還有長得很像iPhone7i8,真的超酸😆😆😆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少年馴獸師認養鬣狗當寵物,不只能共享食物還幫牠刷牙
真實版《從地心竄出》,深海異形「博比特蟲」秒殺各種獵物
鳳梨公司推出最新的愛瘋X,強大的功能足以打趴蘋果手機
蓋兒加朵線上交友,竟遇上惡名昭彰的罪犯
男子為大家示範摸狗的好處,狗狗的反應卻讓網友笑噴



credit: 
https://goo.gl/6oeCTm

註解:


註1:
0:29
emoji 表情符號;繪文字
是使用在網頁和聊天中的形意符號,最初是日本在無線通訊中所使用的視覺情感符號,繪意指圖形,文字則是圖形的隱喻,可用來代表多種表情,如笑臉表示笑、蛋糕表示食物等。
https://goo.gl/cVA5zC

註2:
0:54處
Dementor 催狂魔;攝魂怪
是《哈利波特》中的一種生物,被人們認為是世上最醜惡的東西,會吸食人們的快樂,因此會讓接近它的人感到抑鬱和絕望,它沒有靈魂,卻能吸取別人的靈魂,把人變成一種行屍走肉的狀態,只剩下一副「空空的軀殼」,因此催狂魔也被說成是「攝取別人靈魂的魔鬼」。
https://goo.gl/FpPRXV

註3:
1:27
Tinder and Bumble
兩款很熱門的交友APP,可在Google PlayApp Store中搜尋找到。

註4:
1:30
catfishing 網路交友詐騙
catfish 原意是鯰魚,新義是指在網路上以假名字或假身份來騙取異性網友感情的人。

同場加映:

自稱人類後代的外星人接受美軍訪問,直言他們的進化也需要Seafood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106歲印度阿嬤靠做菜成網紅,收服了全球吃貨的心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網紅無極限!用飲水機煮火鍋、電腦主機煎煎餅的「吃貨姐」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