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虛擬貨幣是啥可以吃嗎?這部爆笑短片告訴你什麼是比特幣

比特幣究竟是啥?可以吃嗎?這部短片以古代的黃金來相比,精闢詮釋這股比特幣風潮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ㄎㄧㄤ到爆!有才網友自製「死侍版」復仇者聯盟3預告
狗狗不斷嘗試跟雕像玩你丟我撿遊戲,困惑的模樣讓主人笑翻
巨石強森解釋與約翰希南的恩怨:他若太唱秋打到他「滿肚找牙」
女子面對父母出的數學問題瘋狂鬼打牆,讓兩老笑到翻掉
約翰希南上節目宣傳新電影,暢談片中的「酒精灌腸」橋段


credit: 
https://goo.gl/vWybUL

註解:

註1:
渡渡鳥(拉丁學名:Raphus cucullatus),又稱、愚鳩、孤鴿,是僅產於南印度洋,在馬達加斯加島東側的模里西斯島上一種的不會飛的鳥 。與多多鳥有遺傳相關聯的是羅德里格斯多多鳥,亦已滅絕。與多多鳥有著相近關係的現生種為尼科巴鴿子(Nicobar pigeon)。曾經錯誤地認為白色的渡渡鳥存在於留尼旺島上。

這種鳥在1505年被人類發現後,僅僅200年的時間裡,便由於人類的捕殺和人類活動的影響,大量減少。約在1660年代前後,徹底絕滅。它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被記錄下來,因人類活動而絕種的生物,是除恐龍之外最著名的已滅絕動物之一。

同場加映:

討厭的人一直纏著你?這款APP讓你隨時呼叫約翰希南替你解圍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綜合格鬥選手獲勝後立馬開心「慶祝」,下一秒就被判禁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脫口秀主持人說他可能比霍金聰明,霍金一秒神回讓網友全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