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2日

女子請廣播節目打給約會過一次就搞消失的男子,男子不打官腔的回應讓主持人笑翻

這位女子跟一位男子出去約會,但之後男子就不回電搞消失,女子於是向一檔廣播節目求助,請主持人打給男子,問他搞消失的原因,男子接到電話後的超坦蕩的態度和毫不官腔的回應,讓三位主持人笑翻,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瘋傳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虛擬幣價格3小時暴升7500%吸引一堆韭菜買入,下一秒直接歸零讓炒幣實況主驚叫
兩男花78萬美元買頭等艙終身機票,20年間卯起來飛,讓航空公司血虧4000萬美元
警員攔下嚴重超速的車,發現攔到平常很討厭的上司,爽到不行直接對上司開單
二寶媽花了兩年終於說服老公再生最後一胎,產檢時發現懷了三胞胎讓老公傻了
加拿大商人推出罐裝珍奶,向富豪們尋求投資,被"尚氣"劉思慕批評挪用台灣文化


事件後續

之後凱西和湯瑪斯對話(下方影片4:50處開始),凱西說:「我以為你是因為覺得我很無趣才不喜歡我,結果竟然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想做?」湯瑪斯回覆:「妳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我一天最多只能做兩件事,早上一件,晚上一件。」「那你願意做什麼事情?看Netflix嗎?」「對,然後配一碗好喝的湯。」「我們那天也不過是走路去了一個地方,又不是做極限運動。」「但我們為何要用走的?我們是山頂洞人嗎?如果我們叫uber的話就能省掉很多時間。我走到腳痠,還喘不過氣,我的身體無法負荷這種活動。」「你的身體無法負荷走一小段路去餐廳?」「我的身體已經做不到這件事了。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我不懂你們為何要我成為那種好像每天都會去健身房的人。」此時男主持人說:「你想做自己是件好事,但我覺得凱西好像沒有太苛求你。」女主持人接著說兩人第一次的約會好像有擦出火花,輕易放棄有點可惜。湯瑪斯說:「我想找跟我的活動量相近的人,她出頭太多了。」凱西回覆:「我只是跟正常人一樣會選擇走路到不同地方,正常人都會運用自己的身體做事情。」湯瑪斯回她:「我會用我的身體叫uber,這樣就夠了。」女主持人說湯瑪斯聽起來像是人型樹懶,湯瑪斯說:「很好啊,樹懶很可愛。」男主持人接著說:「湯瑪斯,你想跟凱西再約一次會嗎?我們會出錢,你也不需要出門,我會送Netflix的禮物卡給你。」女主持人說:「而且會幫你點外送。」湯瑪斯說:「我不知道,我覺得她還是會把我騙出門做一些活動。」凱西說:「我那天沒強迫你做任何事啊,我們只是出去散個步,然後邀你去看電影而已。」「但妳之後又向廣播節目投訴我,我覺得妳花樣太多了,我不喜歡花樣。」「湯瑪斯,我本來以為我才是無趣的人,現在我知道你才無趣。我不想跟一個這麼懶的人交往。」湯瑪斯回說:「謝天謝地,我可以回去睡覺了嗎?」


在以下相關影片中,一位華裔少年跟網戀兩年的女友首度見面,結果變成大型翻車現場(看少年之後現場對少女獻唱自己寫的情歌、少年的身高以及這兩人離奇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同場加映:

虛擬幣價格3小時暴升7500%吸引一堆韭菜買入,下一秒直接歸零讓炒幣實況主驚叫 (看創始人在幣值歸零後的回應、他的捲款金額以及投資者痛失畢生積蓄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兩男花78萬美元買頭等艙終身機票,20年間卯起來飛,讓航空公司血虧4000萬美元 (看美國航空之後對兩人提告並取消他們的終身機票以及這場官司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看這位設計師事後死不認錯還威脅提告,結果遭到網友炎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的車被火燒毀,但車內保溫杯卻神奇沒事,杯內冰塊也沒融化 (看保溫杯製造商的總裁親自拍片回應女子並承諾買一輛新車送女子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被觀眾假報警,直播到一半特警隊攻堅進入家中,差點發生悲劇 (看這位實況主被特警用槍指著臉差點沒命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月經來潮很難受,結果活膩的男友用女友的經痛當題材寫金屬樂曲 (看男友之後進錄音室錄這首歌的正式版以及網友們用這部影片混音出金屬神曲請按此連結)


警員攔下嚴重超速的車,發現攔到平常很討厭的上司,爽到不行直接對上司開單 (看這四人的後續狀況以及這輛車最後的慘狀請按此連結)


二寶媽花了兩年終於說服老公再生最後一胎,產檢時發現懷了三胞胎讓老公傻了 (看醫生告訴女子她懷了三胞胎的產檢影片、老公解釋"超級精子"、三胞胎出生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