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競選團隊為議員候選人的歧視言論辯護,被主播當場打臉到說不出話

美國參議員候選人羅伊·摩爾在競選過程中引發諸多爭議,包括被爆出曾對多名未成年少女性騷擾。當CNN主播訪問摩爾競選團隊發言人關於摩爾對穆斯林的歧視言論時,他的發言人試圖找理由合理化,卻當場慘遭主播打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航空公司的超有梗機上安全解說讓所有乘客全笑翻
當你跟網友說你的遊戲卡關
遭遇言語霸凌該如何面對?這部影片告訴你
蓋兒加朵線上交友,竟遇上惡名昭彰的罪犯
愛因斯坦寫紙條當小費,結果讓服務生的後代變成千萬富翁



註解:

註1:
羅伊·摩爾(Roy Moore),美國共和黨籍政治人物。他曾兩度當選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並兩度遭到停職。

在競選過程中,他被爆出在30多歲時曾追求過多位未成年少女,其中包括多起性騷擾的指控。這些少女最年輕的當時年僅14歲。面對指控,摩爾否認他有過性騷擾行為,但並未否認曾經追求、約會過未成年少女。此後,他又被指控曾在1991年時向一位28歲的女性伸出過鹹豬手。另外,還有一些獨立的證人證實了摩爾樂衷於追求未成年少女。這些爭議使一些共和黨人呼籲摩爾退選。

最終,摩爾在參議員選舉中輸給了民主黨籍候選人道格·瓊斯。

credit: 
https://goo.gl/oTHL4J

同場加映:

航空公司的超有梗機上安全解說讓所有乘客全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當你跟網友說你的遊戲卡關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遭遇言語霸凌該如何面對?這部影片告訴你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