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約翰希南教休傑克曼說「約式垃圾話」

講垃圾話可以說是身為 WWE 摔角手的基本功,但約翰希南還會一種不太一樣的垃圾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突然從轉角衝出來大喊「快跑!」,路人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競選團隊為議員候選人的歧視言論辯護,被主播當場打臉到說不出話
航空公司的超有梗機上安全解說讓所有乘客全笑翻
當你跟網友說你的遊戲卡關
遭遇言語霸凌該如何面對?這部影片告訴你


credit: 
https://goo.gl/VFCcRh

註解:

註1:
0:21
《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傳記歌舞戲劇電影,由麥可·格雷希執導,珍妮·比克斯與比爾·坎登共同編劇;這同時也是格雷希的導演處女作。該片劇本由美國傳奇馬戲團大亨費尼爾司·泰勒·巴納姆的一生及其創辦的玲玲馬戲團歷史改編而成,由休·傑克曼、柴克·艾弗隆、蜜雪兒·威廉絲、蕾貝卡·弗格森與辛蒂亞等人主演。

同場加映:

航空公司的超有梗機上安全解說讓所有乘客全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突然從轉角衝出來大喊「快跑!」,路人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競選團隊為議員候選人的歧視言論辯護,被主播當場打臉到說不出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