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小勞勃道尼對湯姆霍蘭德開黃腔,同片演員嚴防小湯姆劇透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少年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和其他《復仇者聯盟3》的卡司一起受訪,勞勃對純真的小湯姆開黃腔,這次小湯姆一樣是愣了一下才聽懂。同片演員也在訪問過程中出手阻止愛爆雷的小湯姆亂劇透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高中生邀請巨石強森去畢業舞會,巨石用感心的驚喜回應
男子餵他的寵物蜥蜴吃毛毛蟲,超ㄎㄧㄤ旁白讓影片意外爆紅
報案民眾堅持不講嫌犯的膚色,最後在逼問下說出「深白色」
上士退役的爺爺向剛掛階少尉的孫女敬禮,場面感人
少年參加拼字比賽在台上得意忘形,下一秒慘遭淘汰出局

Credithttps://goo.gl/e8HPQF

註解

註1
1:19
"Tom and I are looking for a two-hander."
"two-hander"指「只有兩位主角的電影/影集/舞台劇」,但"two-hander"在俚語中指「長到必須用兩個拳頭才能握住的大老二」。

同場加映:

BC、湯姆霍蘭德、湯姆希德斯頓受訪,BC講幹話兼開黃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珍妮佛勞倫斯申請社群帳號,親自回應網友對她的評論與問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賽斯羅根檢視新片在世界各國的片名翻譯,認為台灣的翻譯最神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