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幸運男意外成為飛機上唯一乘客,瞬間從經濟艙升級奢華私人專機

美國一位男子最近搭機時遇到超幸運的罕事,到機場時才發現自己是機上唯一的乘客,用經濟艙票價享受了搭乘私人專機的奢華體驗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偷吃朋友的冰淇淋,過程都被電視台直播出去
女子按照說明在使用乳液前先搖一搖,結果秒後悔
女實況主玩《死亡擱淺》時死盯著男角的胯下,男角出現人性化的爆笑反應
實況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因為色盲解任務解到崩潰
警察受訪時遭路旁的貓咪爬上頭頂,「襲警」過程讓人笑翻

Credithttps://bit.ly/2Kyzv32

註解

影片中的這位幸運乘客文森上星期要從科羅拉多州的亞斯本飛往紐約,但他的班機臨時被取消。文森受訪時表示,他打電話給航空公司,他們幫他安排了隔天晚上7點的班機,他到場後才發現自己是機上唯一的乘客。他問航空公司員工為何他們沒取消只有一個乘客的航班,反而照常出發,員工說因為紐約那邊需要這架飛機以及機上的機組人員與裝備。另外,對航空公司來說,取消一個航班,也會連帶影響接下來的幾個航班,會造成更大的麻煩。

文森表示空姐告訴他想坐哪都行,而且機上的酒類飲品能無限暢飲,讓他有種忽然變成有錢人的感覺。空姐之所以照常歡迎乘客與實施安全說明,是因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規定每個民航班機都必須做這件事,即使只有一個乘客也不例外。文森將影片上傳後,航空公司也在底下回應:「嗨文森!看起來你有個很棒的體驗。謝謝你在貼文中提到我們,也感謝你選擇搭乘我們的班機。保重!」
同場加映:

電競主播播報時發現俏臀妹經過,忙著看妹看到忘了播報 (看這位俏臀妹的IGTwitch頻道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和超兇日本謎片女星開直播,兩人互動超害羞 (看這位女星的介紹與當時的完整實況影片請按此連結)


屋主在門口擺放點心請送貨員吃,送貨員的反應可愛又暖心 (看事件後續與這位屋主準備的點心請按此連結)